我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才要寫遊記的
因為我叫ㄚ呆拔寫,可是他又叫我寫,我又叫他寫

我們家早上七點就出門了,到了集合點剛剛好差不多九點

再等一下下,就來了好多人跟狗狗


有比我們先到的ken將家、還有左上角的didi家,右邊的蔣蔣家

還有.......沒點到名的大家....囧"........拍謝,都怪ㄚ呆拔拍的不仔細,我找不到照片



大家很快樂的玩在一起


等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出發到長青谷森林遊樂區去



老實說ㄚ~~~狗狗下水之後,每一隻都長一樣
我都認不出來耶!!!





好了~~~剩下的下次再寫吧!!!
好多照片........挑的我眼睛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