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冬天的墾丁這麼適合去玩

我們這次也是很幸運的遇到大晴天



陽光普照,萬里無雲

照片怎麼拍就怎麼美呀!!



第一站就直接衝到白沙灣

每次來到這邊人都不會很多

所以我們在這邊總是玩的滿開心的

只是這邊浪我總感覺有點大,所以我每次都只在岸上看~噗



ㄚ呆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邊人不多,所以他可以到處跑都不怕會打擾到其他人

玩完水之後也差不多到了進房時間了


不過....要先去買一下墾丁名產

墾丁名產不就只有比基尼嗎??有啥名產??



是墾丁牧場裡面賣的墾丁牛肉乾唷!!

(不過....我說阿拔呀~~你這照片拍這樣,誰看的到牛肉乾長怎樣呀??!!)

牛肉乾都被吃光了,也來不及補拍正面照給大家看了










這次我們住的是我想住很久的"墨風"我終於來到這邊了


這裡有人很好的民宿主人及他們養的狗

還有漂亮的房間,大大的草皮

就連晚上也很漂亮唷^^



房間裡還有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真的很讚

而且老板跟老板娘和我們兩個一樣,一個是雲林人,一個是嘉義人耶~

噗~也太剛好了



早餐都是老闆娘阿綿等客人起床後現做的唷!!

量多又美味真的很好吃


吃飽飯後

我們又出發去玩水囉







這是哪??這是哪??

這是墾丁嗎???

救郎喔~~這根本是國外的海邊嘛!!



所以我們第二天在墾丁的行程就是...

吃早餐→玩水→吃午餐→玩水→吃晚餐

很簡單

可是....這次卻是我們來墾丁這麼多次,玩的最開心的一次

(小聲的說.....也是花最多錢的一次)



午餐吃的是KO家跟卜小馬家推薦的後璧湖漁會二樓的餐廳

那個左下角的蟹黃豆腐褒是店員推薦的招牌

真的很下飯很好吃

不過我們兩人太貪心,點了太多菜....吃不完啦~ (還把那鍋蚵仔湯打包回家...囧)









晚餐吃的是墾丁大街上的"弄海泰緬式餐廳"

那個打拋肉跟蝦餅真的是太美味了

泰式奶茶也不錯

重點是店員對我家ㄚ呆很親切

還拿寵物零食給他吃,又被ㄚ呆賺到了





第三天我們來到恆春吃午餐

這家店就在海角七號裡"阿嘉的家"的斜對面

店名就叫:一杯咖啡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的餐點100分

價格實惠份量又多,我們兩人吃兩個主餐再加兩杯飲料再另外點一盤菜才500出頭

非常推薦

不過這家店非常的小,依我目測,裡面座位不會超過30個

且不招待8人以上團體,請朋友們前往時要注意





這三家餐廳都可以把狗狗帶進去一起吃飯唷!!

不過請大家要有攜帶寵物的自覺

不要害我們以後不能再進去了




這次墾丁玩的好開心呀!!

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去墾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