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跟大家拜晚年,真的是太晚了~

為了因應過新年,所以我們家連部落格也換新的了~噗哈哈哈哈

IMG_03761.jpg 

新年新希望,今年一開始就有一個好兆頭

因為今年尾牙,我抽中了大紅包唷!!噗哈哈!!最大獎:一萬塊~

不過.....我們兩個人今年過年包出去的紅包金額卻是這個紅包的好幾倍大失血呀~~

------------------------------------------------------------------------------------------------------------

因為原本的無名要到期了

經過比較之後,發現無名真的很差耶!!!

容量比較小、限制比較多、功能比較少、錢又收的比人家貴

所以....搬家啦!!哇哈哈哈哈

麻煩大家更新訂閱的部落格網址或"我的最愛"的連結唷!!

-------------------------------------------------------------------------------------------------------

今年的過年放了九天假,都沒有出去玩

每天都在家裡吃飽飽、睡飽飽,放假放到忘記每天是星期幾

我家ㄚ呆也跟我們在家一直睡一直吃,噗哈哈

一家人都變胖了哩~真糟糕 

過年前某個假日,我們家的寵物難得一次來個大集合

IMG_9228.jpg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家另外一隻小狗  coffee

哈~~他們兩個現在感情還是很不好

常常湊在一起吵架,噗~ 

 

我們家還有另外一個成員.......

IMG_9259.jpg  

我們家還有一隻貓咪唷!!哈

不過這三個小朋友感情都不好

IMG_9266.jpg 

因為大小隻差太多

合照怎麼拍都拍不起來,終於最後拍到合照囉!!

噗哈哈~~沒有一隻是正面的啦~

 

 

 雖然過很久了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嘿!!

我的新年新目標就是以後可以有動力常常更新部落格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