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7.jpg 

相信很多人一輩子最大的願望都是環遊世界一圈吧!!

電影裡愛冒險的男主角的房間

一定都會有一張做滿記號的世界地圖

所以我以前就很希望可以在家裡貼一張世界地圖

把我去過的每個地方都做上記號

沒想到ㄚ呆拔聽到我說想要買世界地圖,他也很開心的說:好呀!!我們來買一張吧!! 

IMG_9658.jpg 

這張地圖在我家已經貼了三四個月了吧~~不少人來我家時都看過了

一直沒有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張大貼紙

它真的很大張,寬度應該有超過200公分吧

首先把有地圖的地方先剪下來

再貼到牆上做記號

IMG_9660.jpg

接下來要把白色的背紙給撕掉

這真的是非常大的工程

臭ㄚ呆還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的想要過來湊熱鬧

一直被我們叫走

就乾脆趴在地上看我們在忙

IMG_9663.jpg

因為過程真的太細瑣了,所以沒拍到ㄚ呆在旁邊等的樣子

那時超怕ㄚ呆的毛會亂飛黏到貼紙上~噗

IMG_9665.jpg

撕掉背紙後貼在牆上的樣子

(ㄚ呆拔說他在神秘的單位組織上班,不能在公開場合中顯示出來)

(所以我幫他把公司制服打上馬賽克)

看照片好像這過程很快的樣子,但其實我們兩個人足足花了兩三個小時

才貼好這張大貼紙~噗~真是好大的工程!!

IMG_9670.jpg 

請自動忽略桌上雜亂的東西

這張貼紙當時是抹上肥造水輔助貼上的(這樣如果不小心貼進氣泡還刮的掉)

等了兩天待貼紙確定完全乾了之後

終於可以撕下來囉!!

IMG_1047.jpg 

哈哈哈~~感覺真棒!!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排字歪歪的,噗!!

相片0373.jpg 

目前已經收集五張貼紙囉!! (怎麼都還離不開亞洲呀??)

希望能有一天可以將這面地圖貼滿我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