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我知道ㄚ呆長很快
我也知道黃金獵犬這種狗六七個月就有成犬的身材
但是,看到他成長的這麼快,真的是感到不知所措
下面是ㄚ呆的成長記錄照片
ㄚ呆從未滿兩個月到我家來到現在已經兩個半月了
在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面他從第一次看醫生量的2.8公斤
到現在用我家的體重計量約八公斤
真的是很嚇人的速度算7.8公斤好了,他到我家來總共增加了五公斤
從一天吃一百公克的飼料到現在每天要吃三百五十公克
等他三個月就破10公斤了 ......冏rz 
不過,我也有上討論區看,有的人家裡養的三個月就十六公斤了

我每天都在看著ㄚ呆,感覺他其實並沒有長大很多
但今天把他以前的照片拿出來看,發現它真的大好多喔~~~~
說這麼多,還是看下面照片比較清楚啦~~哈哈

這是第一次帶ㄚ呆去醫院打針出來,在嘉義某公園的照片
沒有讓他下去走,因為剛打完針怕他抵抗力差
PS:瞧他眼睛小的跟什麼一樣,幸好長大就正常多了



再來是上次帶他出去散步,在嘉義縣演藝廳拍的
PS:他不知道在裝什麼鬼臉,嘴巴還給我歪歪的


可以發現上面那一張,丫呆的嘴變長了,不再肉肉的,腳也變長了
下面那張是前天拍的


是不是變的又更大隻啦?哈哈哈
真不敢相信這只是不到一個月裡的變化
真是一眠大一吋ㄚ~~哈哈

再來是上次帶他出去散步,在嘉義縣演藝廳拍的

 

PS:丫呆愈來愈有大狗狗的架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