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丫呆!!賀喜丫呆!!你終於滿三個月囉!!!!!
哈哈!!你也終於長大囉!!
所以麻麻幫你買了滿月禮物喔?!﹝是這樣說的嗎?


但是...........你為什麼不愛吃餅乾呢?為瞎密捏?
真是奇怪的丫呆?這是狗餅乾耶!!狗狗應該都很喜歡的吧??
小小一包,一百多塊的耶!!
這麼大一包,你不喜歡吃,那我該怎麼辦?
該不會是我自己吃吧


你的點心已經太多了,你還有三包半的肉條
一大一小的餅乾,還有一包潔牙餅乾
所以,這個月你沒有新的零食了!!
乖乖的把餅乾給我吃完知道嗎??


 


 

之前,為了丫呆,我去看過了許許多多的網站、討論區,以及別人的寵物部落格
卻也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流浪狗尋找主人﹝也有可能是被遺棄﹞
還有看到許多的尋狗啟示

我的感觸好多,常想到,萬一我們家的丫呆走丟了怎麼辦?
我該怎麼寫這尋狗啟示??﹝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看著丫呆,我想不出來,他的特徵是什麼?

姓名:丫呆
性別:公
年齡:目前三個月
特徵:顏色很淺﹝如照片﹞
.....
.......
.......
......
.......
.....
.....

然後呢?

我怎麼看丫呆,就是看不出來他有哪些特徵和一般的黃金獵犬有什麼不一樣?
天ㄚ!丫呆!你太平凡了吧




終於,在思考了許多天之後
我終於在丫呆的身上發現了不同的地方.........
請看下面的照片










呵呵呵~~~瞧瞧我們家的丫呆的"ㄋㄟ~ㄋㄟ"
真是超級明顯的啦!!
小時候,他剛到我們家時,重點部位還看不太出來,但是他的ㄋㄟㄋㄟ卻好明顯
我一度還懷疑,丫呆不會是母的吧!哈哈哈
﹝臭丫呆!難怪大家都說你像母的!原來是有隱性的基因嘛~~﹞



丫不過..........丫呆的特徵不是ㄋㄟㄋㄟ長的明顯
而是,你看他的第七顆ㄋㄟㄋㄟ,是長的不對稱的發現了嗎?

丫呆總共有八個ㄋㄟㄋㄟ,每一個都很好找Orz
﹝照片裡有兩顆沒照到﹞
但其中有一顆長歪了,跟它對面的那一顆沒有平行
這大概是我把丫呆翻遍全身才找出來的不同處吧!哈哈
﹝第三點比較不雅觀,我就把它遮起來了

哈哈!這我可是想破頭,想了好多天,才在丫呆的身上找出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