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東西ㄚ??
是要給我的嗎??這是郵差叔叔送來要給我的嗎??
好棒喔!馬麻~~~~快點幫我打開啦!!


疑?香香的ㄟ?好像有好吃的東西ㄟ??
馬麻!!你趕快拿給我好不好?
不然我要整包咬走了喔~~~~~~~~~~~~~~~~~~


麻~~這是什麼新點心??還滿好吃的ㄟ!!
不過~~~怎麼這麼硬啦!!我要咬好久喔~~~嘴巴很酸耶~~~~~~~~~


馬麻:哈哈哈哈哈哈~~臭ㄚ呆你那是什麼臉ㄚ??
馬麻:你怎麼一臉ㄚ伯的臉ㄚ?哈哈哈哈哈


我在忙啦~~~沒空理你啦!!!
我很忙的ㄟ!!!你沒看我有這麼多的點心?我要忙著把它吃完呢!!!
好高興喔!!!有這麼多點心ㄟ!!!!
馬麻~~~那妳下次什麼時候還要買這麼多點心給我?
這些我可以吃幾天ㄚ??
馬麻!我比較喜歡吃那個肉條ㄟ!!妳幫我開那一包好不好??扣以嗎??


馬麻:哈哈哈~~~ㄚ呆你怎麼長出眉毛來了??
你是蠟筆小新嗎?哈哈哈~~~誰叫你自己去畫眉毛的??


ㄚ呆!你要好好的感謝把拔知道嗎?
感謝把拔買這麼多點心給你吃ㄟ!!!
還買很大包的飼料給你
還買補品給你
下次要跟把拔說謝謝~~~~~~知道嗎??


最後那張照片的眉毛ㄚ~~可不是我畫上去的喔!!(我可沒有虐待動物)
是因為今天下雨~我們家的摩托車回來都濕搭搭的
然後,晚上在看電視時,ㄚ呆坐在門口,想要出去上廁所
我就開門讓ㄚ呆出去
結果他就自己在外面玩...........
我就發現ㄚ呆怎麼自己在外面那麼久,都沒吵說要進來
我就打開門去找他,發現他窩在摩托車下面不知道在做什麼
把他叫來時,滿臉黑黑的~~哈哈哈
ㄚ呆哩系做黑手的嗎??你到底躲在裡面做什麼啦!!
我就拿毛巾幫他擦乾淨!!結果擦完發現,他的眉毛還是黑黑的
哈哈哈哈~~蠟筆小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