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7/22星期六去柏林的...突然丫呆拔有事..來不及回來...

才改成7/23星期日去柏林玩水...天氣還算良好...丫呆拔麻晒了半天!!

兩個人都黑了一成....再晒下去應該就差不多可以當木炭了! 
丫呆:拔巴最好是有這麼黑啦!




丫呆這傢伙剛到柏林,還沒把項圈拿下來,就衝下去水裡玩了!!

一下水馬上被叫起來   




丫呆:麻麻趕快幫我把項圈拿下來,葛哥在等我下去玩水了啦



丫呆:麻麻你看啦,人家葛哥都下去了!
麻麻:好啦,就快好了啦!扣扣催.






丫呆:拔把你看,我厲不厲害,我可以單手喔!
拔把:丫呆,你怎麼咬別人的玩具回來,丫你自己的咧?  快去還人家




丫呆:拔巴這個比較好咬丫,你買的玩具太大一顆了,偶撿不回來 
拔把:好咩,再叫你麻馬去買一個新的玩具給你玩啦。
   



丫呆:拔巴走開一點喔,我要甩甩喔。

拔巴:丫呆這個也不是你的玩具耶,你又咬別人的玩具了啦!
   (你麻馬拿著你的玩具,站在後面那裡等你咧)



照片粉多。。待續喔

丫呆拔 2006/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