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星期五丫呆麻突然跑到台北去出差...都沒跟我說..想給我一個"驚喜"

結果..在台北出差到晚上十一點多...沒有交通公具可以回桃園的家..

才打電話跟我說...結果講一到一半...丫呆麻的手機突然掛掉...之後就打不通   >"<

害我一直打..一直打..打了半個多小時!! 我急的要命..又找不到人..

過一會兒...有通不知名的電話號碼打來...馬上開口一問:你在那裡?

後來....才知道是手機沒電了     丫呆麻才跟一堆阿嬤們 (路人甲..乙..丙 ) 搭小黃回桃園!!

重點是....人平安就好了!   害我擔心的要命....下次不准再醬子了!! 

隔天一早...陪丫呆麻搭火車到台北..順便去市貿看展....回頭就在101附近隨便拍拍..

       



天真的小朋友..在這玩水玩的蠻開心的!!

              



露天的咖啡廳..或許是太熱了! 半個人影都沒有...大家應該都跑到冷氣房裡去了吧!! 

      



      



  


        






閒閒的..就把這些照片整理一下..這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只是想把這一刻分享給大家

攝影真的是一門學問...想把照片拍好...構圖還得好學呢!!  ^^|||

大家也都在學這門課程不是嗎?呵呵  拍下身邊美好的事物..也是一種甜蜜回憶.

一起加油吧! 一群養狗狗的拔拔..麻麻們..怎麼也都對攝影有興趣丫!!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咧!! 

丫呆拔^^  2006/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