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出差到彰化..出差在外..已經很累了..
又突然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說下星期五,六8/11,12要到大陸裝機.
我馬上查我的行程..星期六,日己經跟丫呆麻約好..要到台北去玩..
也要帶丫呆一起出去玩水..另外丫呆麻也跟"golden麻"有約好..一起去寵物展..
就這樣...我自己的行程都安排好了...重點是早就一個多月前就安排的事情..
我也將我的行程告知公司...希望公司能把這時間給錯開..我會儘量去配合..
結果我卻得到一個答案....公司還是希望8/11,12到大陸一趟..
要我自己把行程去調開...我是認為說...平常上班..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十二點都還無所謂..但是...該我休假的時候...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況且....我休假的時間.....也是有我自己的行程....當然啦...我休假沒有回南部時....
要我到公司去幫個忙...討論一些事情....我都OK...我並不是完全沒辦法商量的人..

就這樣....星期五一早的班機過去...星期六晚上的班機回來...其它的事情我自己調整
好丫..你說星期日寵物展還有一天....重點是丫呆並不住在桃園...是住在嘉義好嗎??
我要回去開車....戴他們到台北玩....兩天一夜的時間已經很趕了..但是這是我願意的嘛!!
現在卻要我自己把行程調開....我怎麼調丫...寵物展一年也才一次...也跟人家約好的耶!
距離到大陸的時間..還有一個星期..我將我的意見提出來...當然是希望能取得一個平衡點..
你說大陸這事情很急...那可以星期四..五..或者其它時間..為何要動用到我休假的時間呢???
你有補我加班費嗎??你有補我一天假嗎??我的配合度已經是很彈性了....才提出這樣子的"希望"卻落空..
8/4出差完回到公司...卻對我說:我的行程應該可以調開吧,(OS:我不調,你會調嗎?)這次機會很難得,我請XXX帶你過去一趟,
其實我可以不必多花你這張機票,要不然一個人去就可以了,希望你能了解。
我心裡就想,那我可以這次不要去嗎?公司出錢,我的行桯就要完全配合,這對我來說...不是錢能解決的問題,
有錢了不起嗎?我平平淡淡也是可以過日子丫,這是一種誠信的問題吧!!重點是互相體諒的..

你要跟我說男人要以事業為主..這點我可以認同...但是卻跟我說,丫呆麻是要完全配合我,,這我卻不這麼認為....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這不用你教我..我會自己拿捏..麵包與愛情,我可以大聲的跟你說..我自己會做麵包...
所以我會選擇愛情...(因為丫呆拔家裡開麵包店 ^^|||| )..人總該有休息的時候...而不是一直茫目的拚..
還虧我介紹一本大前研一.."OFF學"...要玩,才會成功.....我並不是不喜歡我的工作..我很喜歡,也很有興趣..
這份工作也你是給我機會...不然我不會上來桃園...我會選擇到台中去發展..把跟丫呆麻的距離拉長了!!

我上來桃園也半年了...時間過的很快...中間來來去去的人也不少..但是我還是會跟他們聯絡..
現在想一想....發覺會不會是這個管理的環節出了問題....因為你的強勢...凡事都要依你的意見為意見...
造成.......人員的流動........之前我不這麼認為......只是我們沒有去接觸到這問題嗎??
並不是我學會了...我有自己的想法....我要跟你唱反調....我只是把我的行程提出..
我們來尋找到一個平衡點...我只有這麼一點點的需求...並不是要你一定要加我薪..放我假..
你也轉寄了一封""當彼此信任度越高,管理就越少""我很認同丫..但是我怎麼沒辦法實現!!


丫呆拔 2006/08/07

待續





敢欺負我把拔,你給我小心一點!!
我咬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