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呆拔已經忙了兩個星期了....>"<
上班時間幾乎都往外跑...鹿港....瑞芳....台南...一天到晚趴趴走!
一個星期在公司的時間...差不多只有兩天吧!! 

寵物展原想帶丫呆去逛逛....結果去不成....
只好這星期再去台中柏林玩水...
這次出門就給丫呆麻開車...丫呆拔跟丫呆坐在後座...

當然一到柏林...丫呆就想衝下去玩水囉!



馬麻:我先泡一下水...等一下再玩遊戲喔!!





拔巴:那先來玩檢玩骨頭的遊戲好了!哈哈~ 

丫呆:馬麻妳在旁邊要幫我拍的可愛一點喔!







拔巴:那偶們再換個遊戲玩,來猜拳好了啦。

丫呆:好丫....好丫.....開始了喔!!





拔巴:丫呆妮怎麼都出"布" 

丫呆:偶也不豬道呢!



拔巴:丫呆上來休息一下!等二下再繼續玩。





星期六的下午又這樣子過了,晚上又跑去東海買個東西,還帶丫呆到東海去買雞爪凍,還去吃個仙草凍,

超好吃的啦!丫呆一上車後,就開始睡覺了,今天應該玩的很累吧,一直睡到家裡才起床,

路上我跟丫呆麻在南平路買塩酥雞,丫呆連理都不理我們,我和丫呆麻邊開邊吃,就醬子一天結束囉!

那家塩酥雞粉好吃唷!之前新聞主播"蘇逸宏"有報導過,有企台中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丫呆拔沒有地址耶!在南平路上,看到"燦坤"旁有條小路轉進去就到了。下次我再跟老闆拿名片。



怎麼走呢..復興路往台中市的方向...過忠明南路之後....注意右手邊喔...有家"燦坤"...

就在燦坤的紅綠燈右轉進去50公尺(新和街)....左邊那家就對了!!

邊打....又邊流口水了啦!!  ^^"



丫呆拔 200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