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於此

為什麼會在松山機場流浪呢???
他真的好可憐喔!!一直追著機車跑,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怕被丟下
希望他可以早一點找到他的主人
從照片來看,年紀還很小,應該不滿一歲,還有小狗的臉
我們家ㄚ呆也很愛坐機車,家人在牽車時,他就會很快的跑上去坐好
很怕被丟下來,所以我可以體會下面這隻黃金害怕的心情



 

這是姊他們夫妻昨晚撿到的狗,一路從松山機場跟到遠企這邊,
 趕他下機車,很難趕,
 好不容易趕下車,他跟在機車後面猛追,
 想說躲去便利商店裡面,他坐在外面等...﹦﹦
 再出來騎機車,他還是猛跟,一停紅燈,就試圖跑到機車上...﹦﹦
 因為趕不走,他又跟了很遠,已經離開松山一段距離了,總不能把他丟在陌生的路上,
 只好讓他上車...帶他到家附近的動物醫院檢查晶片
 到動物醫院之前 順路給我看一眼這隻亂跟的阿傻狗...所以迅速的拍了幾張照...
 倒了一碗水給他,立刻咕嚕咕嚕的喝乾...看來很可憐,天氣熱,不知渴了多久...
 我窮酸的家沒什麼吃的可以分他,突然很想念晚餐沒吃完的便當...只可惜室友幫我拿去外頭丟了,唉~小傢伙...看他喝水的程度,應該是餓翻了吧!!!
 姊從我家離開的時候,它一副跟在主人後頭的樣子,就像保鏢貼身走路一樣,跟的很緊...很可愛也很可憐... ><"
 
 後來.....更可憐的,他的主子沒想到他會有走失的一天,竟然沒有晶片!!!
 這下事情真的很嚴重了~當下姊只好讓他在醫院住宿一晚...
 唉~這下該怎麼辦可好...他明明有家的,而且還有綁了狗環...
 他主子應該很急,它流浪過了,應該會想念主子了...
 姊說她要回家上網看有沒有人網路上找狗狗 ﹦﹦a
 這....是大海撈針嗎???
 我說:還是明天帶它去松山機場,等看有沒有人在找狗!!!(好像是很沒效率的枯等...而且大家都要上班)
 
 獸醫師說:是很純種的黃金,差不多一歲,還是隻愛玩的小狗,身型來說...有點肥~
 姊說:很會跳機車前踏板,很聽話,會坐下,會握手...很乖~
 
 所以 請各位注意一下周遭有沒有人丟了狗狗,
 如果找不到主子,有沒有人想養一隻乖巧可愛的狗狗...
 請內洽談~謝謝!!
 
 希望小黃金能早日回到它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