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哥倆好  真可愛




定焦鏡就是這麼迷人

室內拍照必備  阿拔...我們家再買個廣角鏡吧!!






前陣子撿到的小臘腸

現在住在我們家, 每天就跟ㄚ呆大眼瞪小眼的  哈哈

不過他們的感情沒有照片上這麼好

目前基本上是屬於井水不犯河水的兩隻狗

已經取好名字了,  叫Coffee


因為我發現如果我叫他Coffee他會轉頭看我耶!!

(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啦)





因為不了解coffee到底健不健康

問了其他狗友之後, 就決定要先帶他去做一個基本的四合一檢驗

可以驗出有沒有犬/馬型艾利西體, 萊姆病, 心絲蟲

coffee很乖, 抽血時都沒有亂動也沒有亂叫

更重要的是coffee很健康, 沒有問題






因為要帶coffee去檢查的關係, 才發現.......

我家ㄚ呆長這麼大了, 從來沒有做過這些檢查ㄟ





所以......兩隻就一起去檢查吧!!




結果當然也是all pass啦!!

好開心


------------------------------------------------------------------------------------------------------------------------

另外也請醫生順便再幫coffee掃一次晶片

結果還是掃不到


醫生問:ㄚ呆要不要也順便掃一下晶片看看??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要暈了我


ㄚ呆也掃不到晶片!!




現在是怎樣??!!

怎麼會連ㄚ呆也沒有晶片??

我真的要吐血了

這兩天又要繼續去找其他家醫院掃晶片了





----------------------------------------------------------------------------------------------

怎麼還是沒有人來尋找他們家走失的臘腸哩??

我們有印了小海報貼在發現coffee的斗六交流道附近

都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消息哩!!

希望coffee只是走丟, 而不是被遺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