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到底有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哩!!??

哈哈哈~~吸塵器都不知買多久了,文章還停留在那裡

 相片0644.jpg

今年2010年是墾丁年

自從養了ㄚ呆之後,我們每年最少都會到墾丁去玩水一次

(養狗前,我活了20幾年大概才去三四次左右而已@@")

而今年才剛過一半,我已經去過三次墾丁了(當然啦~~跟很多人比我算少的了)

今年一月時到墾丁住墨風三天兩夜

後來今年六月我們公司同事很突然的臨時約去墾丁

(就在某個星期五下班前,某a同事問:放假要幹?)

(某b同事:ㄚ知~不然來去墾丁好了!!)

(某a同事:走呀!!怕你喔~~)

(某b同事:某c同事!!走了呀!!墾丁ㄟ!!)

(某c同事:走呀!!)

 

DSCN8271.jpg 

很幼稚的一群人就這樣決定星期天衝墾丁一天來回

我本身是個很俗辣的同事,不敢這樣嗆聲

只說:你們如果要讓我家的狗去,我就去!!

哈哈哈

沒想到大家居然就答應我了耶!!

而且還願意讓我家那38kg的大狗跟四個大人擠一台房車開到墾丁去

(這一路真的有點擠~噗!!)

害你們吸了一嘴毛,很拍謝捏!!

 相片0520.jpg

(正妹同事的比基尼背影)

相片0617.jpg 

這次一天衝墾丁真的是太有趣了

感覺自己是個年輕人~~因為太衝動了~哈哈哈

後來因為我跟ㄚ呆拔要準備上課跟考試~整整將近兩個月沒辦法出去玩

所以我硬盧他一定要在上課前出去玩一趟

本來想去小硫球的   但因為太晚訂又是暑假期間

一直訂不到滿意的房間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墾丁了

相片0631.jpg 

這次來墾丁真的是好幸運

因為這一天風平浪靜  水超乾淨的

好像來到外國度假的感覺

相片0646.jpg 

yk麻後來有教我 : 去墾丁前要先查一下潮汐表

我發現真的很有用耶!!

我們每次到這個貝殼沙攤浪都好大   ㄚ呆遊起來很辛苦

但這次來整個風平浪靜ㄟ!!應該就是正巧碰到小浪或長浪吧!!太幸運了!!

 

相片0639.jpg 

昨天剛過了中秋節

接下來就進入秋天了

希望今年可以去武陵賞到楓 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