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寵物展都不知道已經過了幾百年了



不過~~~終於~~~還是來了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張特寫吧!!










質感粉好捏~~~

........不過........



ㄚ呆,你的臉怎麼白成這樣ㄚ??

你是要去演國劇嗎??

這樣也太白了吧??

這是白面書生嗎?還是傳說中的小白臉




來看看原照片吧!!



應該........也沒白成這個樣子吧>"<

話說,本來正面要留的是"ㄚ呆"兩個字

但是,我想了想,好像這樣整個版面看起來不是那麼好

所以,後來改成了ㄚ呆的英文名字

反正,唸起來也是ㄚ呆啦!嘿嘿嘿~~~





鏘       鏘         鏘         我們來看背面吧!!



看到了嗎??以後見牌沒見到人,請大家幫ㄚ呆打電話給把拔喲!!!

這個名牌是在寵物展時訂購的,由於現場人很多(生意很好)

原本背面只有留ㄚ呆的姓名跟家裡的電話還有ㄚ呆拔的手機

但我回到家,想傳照片過去時,覺得這樣好像太單調了

所以,我更改了背面的文字,想說電話正面有就好了

我開始想,到底要寫怎樣的字

後來,想出了這一些話,開始想像到ㄚ呆真的流浪在外頭

可能會有人看見這個名牌上的字,我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幫忙打電話

但我想到ㄚ呆走丟了,卻還可能對著那個看名牌的人露出招牌的傻笑臉

突然就覺得好難過

我含著眼淚,在mail裡寫下這些字附上照片寄了出去

希望這名牌不會有真的需要用到的一天




 


 



最後,我們請模特兒來會大家試範戴上去的樣子喔!!




拜託你嘛!


你就合作一點嘛!來!起來對著鏡頭笑一個喔!!






兒子ㄚ!!你好帥喔!!!

這名牌的顏色還跟你的項圈剛好搭配成一套耶!!


後來又拍了一些照片,再讓ㄚ呆去散了一下步

天黑了,準備要回家








突然發現ㄚ呆低頭聞ㄚ聞,不知道在聞什麼?

相機在手上,想說先拍再說

拍完才發現......

哈哈

有隻青蛙耶??
(     還是蟾蜍   囧" )

總覺得這張照片還挺好笑的














by   丫呆的麻麻 ^__^






不好意思,ㄚ呆麻麻拿的是小相機
再加上時間是傍晚了
相機整個就是處在廢物狀態
畫質不好,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