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排出假期囉!!  我們家要出去玩囉!!





我要趕在過年前把可以休的假都給排完

所以上個月我就開始規劃最近的出遊行程




原本規劃要出國去澳門或巴里島的

但因為ㄚ呆拔一直 龜龜毛毛......不是啦~我是說:因為他事業學業兩頭燒

他正趕著畢業論文報告還沒寫,週休假日也要去上班上課的

所以我找了一個ㄚ呆拔放假的非假日(好饒口)去玩




我們也要去找雪囉!!


聽說雪鍊是必備品....




每次帶新東西回家,ㄚ呆都要先來檢查一下

推都推不走,鼻子都要硬擠進來




這幾天的天氣很暖和

所以上山找雪的人應該不多,再加上這天是非假日

希望能有個順利的行程



怕他在冰上跑來跑去腳會凍傷

所以幫ㄚ呆買了小襪子

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買鞋子的,口素好貴喔

雖然很容易掉,不過有穿總比沒穿好啦~噗!!







po完文章我要來去睡了

等等四點就要出門攻頂去,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