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年的聖誕節怎麼過呢??

是出去吃大餐還是狂歡去了?




我們家今年聖誕節沒有特別的活動

但是有特別的東西出現在我家~噗!




















哈哈~

今年我做了聖誕卡片要送給大家

這本來去年就想做了

但是我找不到有提供訂製明信片的商家

今年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家便宜品質又好的相片行

所以~這疊明信片就這樣送到我家來嚕!!

本來想要找符合冬天聖誕節氣氛的照片來當明信片上的封面

結果因為最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我居然找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啦


所以放了去年夏天去花蓮玩水的照片~

大家一起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吧




而且我去買郵票時,郵局的小姐居然賣給我這張超級可愛的郵票啦!!

好開心喔!!

差點捨不得撕下來哩~


















這次洗的卡片大部分都已經寄送到各家好友去了

手邊還剩五張空白的明信片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要收藏我家丫呆的明信片呀??

我會幫你貼上那可愛的郵票請郵差先生送到你家去唷^^


希望不要沒人想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