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5.jpg 

上禮拜偷偷僑出假期一個人跟朋友到日本去看櫻花

因為距離上次到日本才相差半年而已

怕家裡長輩碎碎唸,所以這次出門我很低調,沒有告知太多人 

IMG_0723.jpg  

日本櫻花真的太多

神社裡有櫻花、城堡裡有櫻花、河堤邊有櫻花,就連許多人家裡的小庭院也種著櫻花

IMG_0577.jpg  

這次到日本櫻花只有約3~5成的櫻花滿開

很可惜沒有遇上全部滿開的盛況,但我已經感覺非常的滿足

 IMG_0736.jpg

這次到了日本看過遍地的櫻花之後

感覺好像了卻了一個心願

這樣以後每年到了日本的櫻花開季節我就不會再心癢癢的想出國

 

五天裡扣掉坐飛機的第一天與最後一天

我們看了三天的櫻花,走到我的右腳膝蓋關節發炎 

雖然我排的行程只完成了90%

不過還是很滿足了,唯一的缺憾是東西還買的不夠多 

IMG_0839.jpg  

晚上的清水寺出奇的漂亮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甚至連京都塔都看的見

IMG_0848.jpg  

夜晚的清水寺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個景點

IMG_0854.jpg 

很可惜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放棄了二条城的夜櫻

不然~~我想那裡應該也有很棒的風景

IMG_0679.jpg  

 觀光客跟團來京都必到的景點就是坐這個小火車

可惜嵐山的櫻花開的更少,大約只開了一成左右的櫻花而已

所以這個傳說中很熱門的點讓我感覺很失望

若能滿開時間來這條小火車路線就應該非常完美了

IMG_0949.jpg 

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神戶夜景,它當之無愧,真的很漂亮

買票時覺得一千五日幣的車票真的是太貴了

但上到山頂之後,看著180度的廣闊夜景,發現....一切都值得了

IMG_0976.jpg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生活在到處都是櫻花的空間裡

卻還是要特地去賞櫻花

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幾乎讓人忘了時間

IMG_0991.jpg

大家都聽過的哲學之道

好開心,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櫻花都將近滿開了

是這趟旅程裡看到最多櫻花的一段路

IMG_1023.jpg 

幸福的小柴犬就住在櫻花盛開的哲學之道旁邊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滿滿櫻花...................跟滿滿的遊客

IMG_0929.jpg

這次到達京都大約是日本預測櫻花滿開前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已經可以看見如此美的景象

下次好想看看櫻吹雪的感覺

應該又是不同的味道吧!!

IMG_0910.jpg 

好想念奈良的小鹿

自上次看過日劇"鹿男"之後,就很想再到一次奈良

這裡的小鹿依然很活潑,還因為搶不到我的鹿仙貝咬我屁股

IMG_1017.jpg 

五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IMG_0919.jpg 

雖然日本櫻花很美,風景很漂亮

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迫不及待的想要結束我的旅程回來台灣

因為在日本......沒有我最愛的人與我最愛的狗

IMG_1044.jpg 

果然還是待在家裡陪著ㄚ呆感覺最滿足

我想......ㄚ呆看著滿地的零食應該也感覺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