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公視在撥的八點檔電視劇:米可,GO
超級好看的啦~~~米可長的好漂亮~~~~~
http://www.pts.org.tw/~web01/mico/index.php
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相關資料喔!!真的是非常好看喔!!
而且,整部戲完全沒有廣告喔!!是撥整整五十分鐘,不用怕太長時間看的很累
因為總是不知不覺的就做完了>"<還會讓人想說~~~ㄚ~~怎麼這麼快就做完了
總之,真的很推薦啦~~哈哈哈



丫呆真的好聰明,長愈大就愈聰明!!
根本就不呆ㄚ!丫呆超級聰明的說~~~~~~~~

謎之音:這就跟叫陳美麗的一點都不美麗,叫張帥哥的一點都不帥一樣

怎麼說丫呆很聰明呢??
首先,在他還小的時候,就教他"等一下",只教兩天就會了
應該說~~~教兩次就會了!因為就是在餵他晚餐時教他,就只教兩次晚餐
每次都只有教幾分鐘,因為他總是等不住,但第三天就聽懂了
但握手教了好幾天,換手也是教了好幾天﹝好幾天也只是花了三四天而已﹞

重點來囉!!!!!我上個星期五教他"趴下"!!兩次!!就教兩次!!
他就會了ㄟ!!!!!!!!!!!!!!!
丫呆!!你好棒喔!!!
不是兩天喔!就只是告訴他趴下,然後把他的腳往前拉~強迫他趴下,就這樣做了兩次之後
他就會自己趴下了,感動ㄚ~~~~~

今天我教他"汪!!",意思就是要讓他叫一下
其實,這個我之前就有教過丫呆,但是,他似懂非懂,而且叫不太出聲音
後來我就放棄了

結果,今天我突然想到,要教他"汪!!"
感動捏~~~~也是兩次就會了
現在,只要飼料在他面前,要他叫,他就叫
丫呆你好棒喔!!!!!!



但是~~~



我遇到一個難題了

因為我發現,ㄚ呆會覺得,叫是對的,叫是可以得到獎賞的
今天我在吃晚餐時,他就在旁邊一直叫>"<怎麼會這樣
之前我們在吃飯時,他都不會叫的ㄚ!!!
看來,還是得在多加訓練才可以




最終目標是希望丫呆可以學會倒地裝死+頂頂
我個人還滿喜歡看狗做這兩項表演的

丫呆!你從今以後,也要這樣的加油下去喔!!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別人家狗狗的頂頂神功
http://www.wretch.cc/blog/spec&article_id=5445650
無憂無慮黃金獵犬王小胖
他們家的王小胖體型也很美的說~真漂亮

王小胖的那個頂錢幣頂蚊香跟是給他超級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