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布落格做的美美的,我就又羨慕又忌妒

於是我開始研究該如何更改版面,讓ㄚ呆的步落格愈來愈美麗
找了許多相關教學網站,以及無名小站討論區
教學者都說,這些也只是HTML語法而已??
HTML我懂ㄚ!我看的懂ㄚ!怎麼換成CSS我就滿頭的問號?
HTML就算語法不懂,但起碼還有中文讓你對照著找
可以很快的就知道哪一個效果是用哪一種標籤寫的
但我進到RSS編輯區就眼都花了
一堆的英文,以及合HTML不太一樣的宣告方法,我找不到我要改的地方在哪裡
不過,今天閒閒沒事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
終於弄到我覺得有八成滿意了

但其實我想改的小東西還有很多,我會再慢慢研究
對於這奇怪外星語言寫的CSS也大概有了初步的認識
人果然還是要每天學習新知識,才有滿足的感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