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去參觀大家的部落格
發現,好多人幾乎都每天更新部落格,
例如:球麻、三寶fun..............
真的好歷害,怎麼會每天都有事情好寫呢?
我家的ㄚ呆每天就是我上班前帶他出去晃一晃
下班回來之後,帶他到附近跑一跑,生活真單調﹝ㄚ呆,馬麻對不起你﹞
好像每天都差不多,我也好想更新部落格,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

謎之音:我看你是因為懶惰吧!

ㄚ............被發現了
好吧!我也該寫些有的沒有的了

來介紹介紹ㄚ呆每天出門去散步的地方好了,話說..........這是個風景美、空氣好、蚊蟲還不少的地方?!........囧"



風景真的很讚吧!
這裡是嘉義縣立演藝養蚊子廳花大錢蓋的東西,沒看過他辦過像樣點的活動
中央還有個大水池,上面有許多的睡蓮,之前還看得到幾朵蓮花
當然啦!ㄚ呆不是到這池子游泳的,重點是這外圍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ㄚ呆跑跑跳跳



瞧這草皮還不賴吧!還挺大的,我的身後大概還有照片裡一半大的草皮
每次去,都是我跟ㄚ呆一人一狗的包場,看他跑的多開心ㄚ
整個草皮都不會有別人來搶,因為這邊真的都沒有人會來
也幸好都沒人會過來,我才敢把繩子放開讓他亂跑
不然,只要有路人甲乙丙丁或路狗ABCD,他可是都會用閃電般的速度去跟對方打招呼..........囧rz



ㄚ呆每天就到這跑ㄚ跑ㄚ跑的
牽他過來時,他都還本本份份的不會亂衝
一看到草皮,整個人就興奮起來,拼命的拉ㄚ拉的,就是要往草皮衝
臭ㄚ呆!你到底是要衝到哪邊去,走到那裡再把你放開不可以嗎?急什麼?


這個演藝廳的後面,還有特別的東西喔!下次再告訴大家................﹝之前好像有寫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