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寵物展都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現在再補充會不會太晚ㄚ??

但我手上還有一些照片,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把口愛的丫呆放在家裡

自己搭了三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桃園,再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才來到世貿

嘿嘿!!寵物展我來了(真遙遠)



這兩個傻冒,明明都在網路上印了優惠卷居然忘了帶出來??

路上還在唸著說:沒關係,等一下到全家便利商店拿就好了

結果,車子已經在停車場裡停好了,快到世貿時,兩個傻子才突然想起

又忘了!!!!

ㄚ呆拔只好很阿沙力的說:沒關係啦!我去買票

但我想,他心裡應該很無奈吧!!



售票口旁,有位美麗秀氣的小姐,居然牽的是一隻敖犬耶!!

嚇死我囉!!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跟隻獅子一樣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西藏敖犬ㄚ!!我只有聽過及看過照片,從沒看過真的敖犬

真的好大隻ㄚ!!(聽說一隻要價幾十萬耶??)



還有,還有,會場裡的大白熊犬,也很大隻耶!!

比旁邊的黃金高了約一個頭大耶!!

沒辦法,丫呆麻對大型狗相當情有獨終的說



在寵物展幫丫呆訂做了一個照片名牌,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過半個月了,還沒收到耶

就在那做名牌的地方,有人在餵黃金吃點心



哈哈哈!!!!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三隻的動作都好整齊的說

一起坐下,一起等,還會一起握手

呵呵~~零食的吸引力真的很大ㄚ!!!



還有這隻吉娃娃(應該是吉娃娃吧?)

主人把牠裝在有輪子的行李袋裡,拖著牠到處逛

這吉娃娃真幸福,坐著逛寵物展耶!呵呵!!



買了一些東西,拿了一些試吃包

原本我們滿心期待的要去拿許多許多的試吃包回家

結果,那些試吃包好難拿ㄚ!!為什麼??

不是要參加活動,就是要等特定時間

而偏偏時間一到,我們過去拿時,隊伍早就不知道排到多遠去了

帶著些微的失望離開

寵物展裡大多以小型犬為主,沒有太多大型犬適合的東西

不過,裡面展示的超大型木製狗屋,好羨慕喔!!



希望以後也能幫丫呆買一個,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的寵物展,丫呆也可以去參加,多A一些零食回家












by  丫呆的麻麻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