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發前往小琉球的當天,人只能用爆滿來形容

人.....人.....人.........人.........滿滿的都是人.......

到處都是人..............小小的候船室,人是爆滿到室外去

裡面已經進不去了!!!!

而當天要從小琉球回台灣的

也是..........人........人.........人..........人................人.........

下面這張照片的人是總人數的四分之一而已吧?

屋子裡還有許許多多正在排隊等上船的人

還好我們還沒要回家


我們玩完了水

回到了民宿,從房間窗戶往外望,就是滿滿的等船人潮

以及..................................................
在港口游泳的歐巴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人在港口游泳????為什麼???????

我完全無法理解,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也許沒有人規定:禁止在港口游泳

但我想知道,為什麼要在港口游泳???????????

第一,船開來開去的

第二,港口的水並不是那麼的乾淨

第三,有好幾百人在旁邊等船,你們怎麼能游的這麼攸閒???

唉~~想不出來,算了


我們住的民宿,人狗兩隻,都已經累到睡著了

住的是四人房,不過我們是兩人一狗,原本還很高興,ㄚ呆可以自己睡一張床ㄟ!好棒
但是...........根本就不是這樣

臭ㄚ呆晚上一直要擠過來,在我們身上踩來踩去,最後牠硬擠在中間

並且背對著我趴了下來,因為位置太小,他便用他的屁股硬把我給擠出去.......

好....好......好..............你們父子倆最恩愛了,我自己去旁邊的床睡啦!!!

馬麻真是白疼你了..



ㄚ呆:天亮了ㄟ!!我也要排隊到廁所去刷牙洗臉啦!!!






離開民宿之後,我們在小琉球上再繞一圈回味一下

並來到了無緣的"夏日風情"民宿...店狗"大海"出來迎接



ㄚ呆一看到這麼大隻的黃金,還嚇了一跳,想要繞跑  真的很膽小



終於,玩了兩天,要離開了這個可愛的小島

幸好今天白天回程的人並不多

我們在甲板上有很大的空位




我們明年夏天再來喲!!!!



ㄚ呆:............嗯.........好像有怪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