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三天,也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

Moto GP的正式賽

這天也是一大早就離開飯店,前往賽車場去

和昨天不同,昨天大家一路興奮的前往賽車場

這天大家是一路睡到賽車場的,哈哈哈



再次來到同樣的場地

這天,SHOW GIRL就再也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我們只想趕快往裡面前進,去卡一個看比賽的好位置



其實,比較好的位置,如:起跑線、頒獎台、YAMAHA和DUCATI的PIT前

這樣的好位置,早就被團體給包起來了,其他人進不去的

原本我們也只能站在旁邊,但剛好有一區他們只包了後幾排的座位,前面兩排沒有包

但有專人在管制那一區的座位,沒有通行證進不去

我們一直在旁邊站著看也不是辦法,比賽可是要比到下午四點多的哩!!



我就問了那個負責管制進出的工作人員,用我破破的英文

指著前兩排的座位,問他:here,ok?

他對我笑了笑,點個頭,就幫我開門了

剛剛有一群外國人想進去,他說什麼也不給他們進去的耶!!噗~~真是賺到了

至於比賽過程,和昨天差不多,對於不愛看賽車的人來說

就是一堆車子跑來跑去而已

哈~~所以不再重覆寫了啦!!去把DAY 2的再看一遍吧~噗(好不負責任)

而且我愛的ROSSI只拿到第五名,實在有點不爽>"<


↑比賽完,第五名的ROSSI默默的騎回PIT去↑



↓順帶一提,這是賽車場裡的餐廳,所供應的餐點↓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薯條很讚!!





↑散場了,恐怖的人潮↑

我們在旁邊等了約十分鐘,等其他人散的差不多之後,我們才離開

不過,沒想到,這居然是一個致命的錯誤決定


因為等我出去,才發現海報可以撕的,早就都被拿光了,整個就是鬱足到不行ㄚ


帶著遺憾,我們離開了賽車場

再見了,雪邦,有緣會再來的









坐上遊覽車,大家都累壞了,一路睡到底

然後.........導遊又帶我們去名產店了



有跟團去過馬來西亞的人,應該覺得很親切吧!!

這應該是必遊之地!!

這裡賣肉骨茶、賣人蔘茶、賣千里追風油(這啥??@@)

呼呼呼~~還記得我說巧克力有點貴嗎??

跟這裡比起來就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我們什麼也買不下手,只能入境隨俗,拿兩盒馬來西亞的名產:肉骨茶,意思到就好


這樣 一盒 肉骨茶,居然要價56塊的馬來西亞幣

折合台幣要550元左右耶!!(注意喔!!照片裡有兩盒)

我是來看賽車的而已,不是來買名產觀光的耶!!


然後一組八盒,特價320馬幣(約三千出頭的台幣)

我們就跟別人合買,以一盒40馬幣購入

以後想到馬來西亞觀光的人,來到這邊請三思、再三思........






逛完出來,天都黑了








買完之後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坐摩天輪


馬來西亞的摩天輪轉好快喔!!!

不像台灣的都只坐一圈,這裡的摩天輪一次坐四圈耶!!!還滿奇特的


厚~~~我好累喔!!幾時才能回飯店,都已經七八點了,我們還沒吃飯哩!!!

然後

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這四天來最貴的一餐:柚木皇宮餐廳


裡面是馬來西亞風味餐

因為我不是馬來西亞人,所以馬來西亞口味的餐點真的不合我胃口

只有沙爹對我來說比較好吃

裡頭還有挫冰可以吃,但同桌有吃的人說:冰有加辣

還好我沒吃


吃到一半,還有馬來西亞的音樂跟舞蹈可以看


因為我不是馬來西亞人,所以馬來西亞的舞蹈真的也不合我胃口

感覺有點搞笑哩~~~~(拍謝啦~馬來西亞人)





等我們吃飽回到飯店已經九點半了!!

我的天ㄚ!!!明天就要回家去了,這時還沒買到ㄚ呆的禮物,這還得了

可不能空手回去見ㄚ呆呀!!

晚餐時,聽到別人說某棟百貨公司公司地下樓有超市

只剩半個小時,百貨公司就要關門了,我們連飯店也沒進去

下了遊覽車就趕緊往超市前進

幸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但因為馬來西亞似乎不養狗,這裡的狗用品也沒啥好挑


用品區,全被這一牌子佔領了↑↑


而食品區,全被寶錄給佔領了=    ="

所以買的不多,只帶了一些

會買那盒寶錄,是看到盒子上,右下方有一個斷面圖,以為裡頭是大顆的零食

沒想到只是普通飼料我被騙了






急急的挑了要給ㄚ呆的東西之後,就閃人了

完全忘了我出門前,想說一定要去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東西

再見了,我無緣的白咖啡、白奶茶

再見了,我無緣的BOH紅茶









回程的馬來西亞航空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吃比第一天要去馬來西亞時的好吃






回到家,ㄚ呆看到我高興的不得了

第一次這樣高興的歡迎我回家

但他可能聽到他阿爸的車子聲音+外面大門沒關,所以他推理出他阿爸一定在外面

所以臭ㄚ呆只熱烈的歡迎我一兩分鐘之後,就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一直坐在門邊,看著門外狂搖尾巴

我叫他,也都不轉頭看我太機車!!

你有阿爸就好了嘛!!不要阿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