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叔叔們..偶拔拔丫跟偶說...因為冬天的關係...不能出去玩水....要等明年春天了才能去玩水....

所以偶也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出門去玩了!!            每天除了到我的秘密基地散步外...就一直待都在家裡...跟我偶麻麻對看...

不過沒有關係...偶叫拔拔把之前去台中柏林跟我小藍球玩的照片..還有偶麻吉的照片PO出來喔!!

偶拔拔.麻麻說明天要帶偶去高雄跨年說......雖然偶不豬道什麼速"跨年"......等偶玩回來....再跟姨叔們說嘿!!  哈哈~





還差一步.......我跳!!



嘿嘿......咬到囉!!



丫呆:偶麻吉要來跟我玩了!!



丫呆:麻麻偶要帶偶的球球去找麻吉玩嘿!



丫呆:偶麻吉怎麼大小跟偶差那麼多丫???
麻麻:廢話.....你們只是顏色很像而已啦!
























最後祝各位姨叔們..新年快樂唷!!  

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