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五月

大家都去看了,我們家當然也要湊一下熱鬧啦!!!

來到了牛耳藝術渡假村,雖然五月雪真的是名不虛傳,真的很美

但這裡的花實在太少啦!!還得要花門票進來........

明年肯定不能再做這樣的蠢事了....


害我對跟我們一起來玩的didi家,很過意不去


我本來是想讓ㄚ呆跟didi的頭都放在這桌子上的

但人家didi都已經在旁邊坐好好的了,臭ㄚ呆還是不肯定下來非常壞


一大早出門,ㄚ呆就非常的期待


窗戶上沾滿了他的口水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後,就變成這樣↓↓↓↓

滿臉的鬱足,彷彿在說:到底是要到了沒ㄚ???


到了咩~~到了咩~~~~~~





臭ㄚ呆!!你就不能像didi一樣聽話嗎???
叫都叫不聽,還給我自動的跳到水裡去玩,有人說你可以下去嗎??

就是左上分的那個大水池.....(有個石柱的那裡)


(以上兩張照片,didi家,熱情贊助,因為我們忙著叫他,沒空拍)
右邊那張是ㄚ呆拔把他叫了過來,沒想到ㄚ呆知道我們要抓他,他一個轉身就往另一個地方游走



感謝didi家,在這驚險的"摸們特" ,還記得幫ㄚ呆拍下這兩張照片



我原本就有發現,ㄚ呆正往那噴水池跑去,跑個幾步還會轉頭看一下我們有沒有跟上

然後他就自己趴在噴水池的邊緣

其實,原本我不是很在意的,因為ㄚ呆雖然愛玩水

但都僅止於方便下水的地方:如水溝小溪、下雨之後的積水

也有過幾次攀在水池的記錄,但從來不會攀牆而過,自己去跳水

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也沒認真的想要去阻止他

但是............我錯了我的天ㄚ!!  那噴水池的水很耶!!!


ㄚ呆黏拔拔黏的很緊,完全不理我,非常的可惡

想當初,ㄚ呆小時候,ㄚ呆拔牽他出去,ㄚ呆要是沒看到我,還會轉頭停下來等我的

現在完全不是這個樣,沒有我也沒關係

 


 


看完桐花,我們該去吃飯囉!!

我們來到了,也是很多人都去過的,日光湖畔


老闆人很親切,餐點也跟傳說中的一樣好吃
不好意思讓didi家破費了,下次的杉林溪,請務必讓我們招待一餐


左邊的好像叫:梅子豬肋排吧?非常好吃                右邊是:味磳牛肉火鍋,我沒吃,應該還不錯













日光湖畔的裝潢相當不錯,還有室外座位

而且老闆對狗狗非常友善

我們家ㄚ呆像里長伯到處跑來跑去,老闆娘也沒生氣

ㄚ呆除了一直到左邊的那桌客人去討摸摸之外

還喜歡跟著老闆娘走來走去

和有氣質的didi完全不同

想要幫ㄚ呆跟didi拍張合照,ㄚ呆也是非常的不給面子














最後.......終於有張像樣的合照囉!!


吃飽囉!!來去日月潭玩水囉!!!!






(待續........)



(嘿嘿,分成兩篇才能多增加一點文章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