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年已經過了..豬年也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時間真的很快...咻.....一下就給它過去.....去年元月退伍..接著北上桃園工作...三月份我們的寶貝丫呆加入..

一直到年底...公司在資金上有困難...遣散了一堆員工....雖然我沒被遣散....但是我第一個念頭...我也不想待了!!  (   一點前景都看不到)

剛好工作滿一年....有七天的特休.....哇哈哈哈  就這樣給它拿來休.....先把欠"丫呆麻"的國外旅遊還掉....打算還沒退伍就在計劃了...結果都沒有去實現..

現在有機會了....先還一還.......丫不然改天給我升利息就慘了!! 



無名............快點把我的網誌修好丫!!  我們家滴背景都不會出現.........照片也都不見了啦.............>"<

等無名小站把blog修好後....會把我們去帛琉玩的照片......PO出來跟大家分享嘿!! 大家再等幾天唷!!

有我們家寶貝丫呆.....已經一歲了.....可速呢!!  每天還是一樣搞笑.....最近他麻麻說....晚上吃飽飯後...

會靠在麻麻的大腿上睡著.....接著還會打呼咧! 要是被吵醒..但速又很想睡時...就會打瞌睡....每天都在搞笑..

過年後....丫呆拔回雲林工作...就可以常跟丫呆在一起玩了!!  嘿嘿......

By 丫呆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