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7年1月21日

是我們家小ㄚ呆滿一歲的日子

但是................

我們出國玩了五天,20晚上才回家

21號早上又出門喝喜酒

直到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



路上買了一包小蛋糕,給ㄚ呆當生日禮物





原本我預計吃完喜酒,下午回到家可以帶ㄚ呆出門玩的

因為據說,我不在家的這個禮拜

ㄚ呆一個人很可憐的都待在家裡,被綁在那裡

整個就很認命的乖乖待著,不吵也不鬧

讓人覺得好心疼............



但事情總是不如人意,不能帶他出門我也覺得相當的失望

而且這天的天氣很不錯,有點太陽又不會冷

是相當適合出去玩的天氣

對不起,ㄚ呆,委屈你了,我本來想帶你去游泳的

我原本還規劃好要去買名產,買好料的來吃

之後再帶ㄚ呆出去玩

原本以為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21號早上帶ㄚ呆到平常散步的地方跑跑

雖然他很高興,但感覺活力就是比平常差了一點

以前都會高興的自己在那邊跑來跑去

這次出門,他只跑一段路之後就用走的

大部分的時間裡他都只走來走去,聞來聞去

直到我丟東西給他撿,他才突然有精神起來

大概這一個禮拜他已經安靜習慣了吧!!

感覺連大腿肌肉都退化了

完蛋了!!!!!!

ㄚ呆的CHD不會又變嚴重了吧!!













但我們出國有給ㄚ呆買禮物回來喔!!!



三個狗罐頭!!!哈哈哈

這可是進口的狗罐頭喔!!

三罐花了我兩塊八的美金吧!?

還算便宜啦!!!!

因為ㄚ呆生日,這天就幫他開了一罐給他吃



我只能說:舶來品就是不一樣

台灣的狗罐頭都是像肉做的果凍一樣

除了味道香,看起來實在都不可口

但這外國罐頭就不一樣囉!!!

打開來香味四溢之外,長的跟我們人吃的鮪魚罐頭一模一樣

如果我今天把它倒在盤子上

也不會有人發現它是狗罐頭呢!!

我將它混著飼料讓ㄚ呆吃

ㄚ呆高興的連飼料也不咬了

全給他呼嚕呼嚕的吞下去

整個碗給他舔的亮晶晶的,跟洗過了一樣






之前還有買了兩公斤的牛筋



整個就是給它很壯觀

這下ㄚ呆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哈哈........就算是ㄚ呆的生日禮物好了

















爛無名,你又怎麼了?
為什麼我的版面一直出不來?
為什麼三不五時就會變這樣?
不能因為我是免費用戶就這樣ㄚ!!
你不把系統穩定住的話,誰願意付錢給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