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墾丁回來之後,就一直沒有寫新的文章

最近發現了一些好用的物品

來跟大家  分 享  一下好了








先來看看第一樣東西,跟第二樣東西



就是這兩瓶藥!!!

當初我家ㄚ呆兩隻前腳的肘關節那邊

一開始,是長了一些像痘痘的東西,後來開始掉毛,又出現厚角質,類似皮癬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溼疹,不以為意,沒想到愈來愈嚴重,毛都快掉光嚕!!他每天都在狂抓癢
(奇怪,我記得那時有拍下這症狀的照片,怎麼找不到了??)

趕緊去看了醫生,拿了藥,花了六百塊大洋



換回了上面這些東西

不能說沒有效,但起碼沒有繼續再惡化下去了

後來,有次出遊,我把我們家ㄚ呆的症狀告訴了amy拔

他為我們看了ㄚ呆的問題,告訴我們,有可能是疥癬,要快點去看醫生,還推薦我們一家優秀的醫院

第二天,我們就趕緊帶ㄚ呆到那家醫院去,可惜,amy拔推薦的那個醫生出國去了哩!!短時間之內不會回來
(現在不知回來了沒??)

所以是另外一個醫生為我們看診

這次醫生很用力的刮了ㄚ呆肘關節上的厚角質去看顯微鏡

好用力的刮!!!都快流血了

那個醫生看了好久好久的顯微鏡,告訴我們,沒有看見疥癬蟲,所以應該是細菌或霉菌感染

簡稱就是皮膚病啦!!

開了一些藥跟一小瓶洗毛精(忘了拍照),這次花了八百大洋

但是.......藥都吃完了,這樣的症狀還是無法根治






後來,有次為ㄚ呆購買飼料時,想到那個是皮膚病,就是找看看有沒有治皮膚病的藥

就找到了這瓶(左邊黑色的拜特皮膚噴劑)


就這樣,我每天噴,才一個禮拜,  天  ㄚ  !!!!!!!!!!


就好了八成,第二個禮拜就全好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毛都長回來嚕!!
(重點是這一瓶才180元而已)






再來要介紹第二樣神奇的物品,上面右邊白色的那一小罐

前兩次玩水回家,我發現ㄚ呆的右耳,有耳垢有變多的情形(左耳正常)

一直到墾丁回來之後,這耳垢多到  嚇死人 的地步,必須每天都挖耳朵

每天都可以擦出好黑好多的耳垢,甚至開始一直甩頭、一直用腳撥耳朵,只好又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耳朵 發炎 而已啦!這瓶藥帶回去每天點一滴就好

在當場醫生也有幫ㄚ呆挖耳朵,也先滴了一次藥



神奇的事又發生了!!

第二天我就挖不到ㄚ呆的耳垢了哩??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以前每天都好多好黑的耳垢,現在居然第二天只擦的到耳朵裡分泌的油脂而已,之後,黑黑耳垢再也沒見過了??

總之,那瓶藥,我到現在只點過三四次而已,症狀就已經痊癒不用再點了

而且一瓶才三百元,真是便宜又好用

原本外盒有中文說明的,但被我丟掉了,印象中是治療各種原因所引起的耳朵發炎??










第三樣好用的物品是:防爆衝背帶

第一次發現這東西,是在viki家的網誌看到的

因為我家ㄚ呆出門都只帶腳不帶耳朵的,出門就高興的一直要往前衝

ㄚ呆拔還怪我,都是因為我把ㄚ呆的部落格叫做"ㄚ呆向前衝",所以ㄚ呆出門才會衝衝衝的

看到   viki 麻 說的這麼神奇,我也好想去買一條

可是好貴......premier這牌子好貴,我到拍賣上看,那樣的一條背帶要六百多,牽繩還另外算
(  我真的買不下手  =    ="  )

但我又找不到viki麻說的,那種一組才兩百多塊的胸背帶

後來終於看到有一組才四百五,真是划算,還免運費,馬上下標買回家


背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囉!!

天ㄚ!!!真的是超級輕鬆的啦!!帶上去之後,ㄚ呆再也衝不出去了,我甚至都不用出力拉牽繩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 腳 側 隨 行 ",好感動!!
 
從來沒有這麼輕鬆的出去散過步!!非常推薦給出門會爆衝的狗狗


行進間的樣子

若是狗狗想往前衝,身體就會像這樣,因為牽繩的關係,使身體會歪一邊

所以狗狗無法出力,只好停下來等你,或是減慢他行走的速度

總之,這是個   非 常 推 薦  的超好用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