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完全是有點愛現的一篇文(難怪po的特別快,昨天才剛做好)


有人還記得我之前po過的,超好用防暴衝胸背帶嗎??

請看   這裡  回憶一下



自從用了這胸背帶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買別種的項圈了

因為真的是超級好用的丫!!

要是我以後再也買不到怎麼辦??




而且,這胸背帶可以挑選的樣式太少了

現在只有這一條紅色,怎麼能滿足我.....但我又找不到其他滿意的顏色

之前流行過的手作項圈,賣的人變少了,更不用說有做這種胸背帶的人了

既然買不到,我們就自己做吧!!





來~~~材料買回來囉!!需要用到的就是上面這些東西

還有沒拍進去的:"保麗龍膠水"、"針線"、"剪刀"



↑那反光條遇光直接照射會折射出白色的光↑

這樣晚上出門也很安全

拿來當樣品的舊胸背帶也要準備好,這樣才知道要怎麼下手



↑量好尺寸,把需要的長度先剪下來準備好↑

用保麗龍膠貼上反光條

反光條我原本想用縫的,但.....等我縫好大概天都黑了

所以改用貼的



↑第一個配件完成!!↑

因為這段織帶很短,就沒有再貼反光條了



↑第二個配件完成↑

我沒有裁縫機,整條胸背帶都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所以有點醜啦!!但很堅固喔!!因為我來回縫好多次

而那D型環我原本是想只放一個,但看到樣品的D型環那麼粗勇

我怕我那細小的D型環承受不住,就放了兩個



↑再來把剛剛的第一個配件跟第二個配件組合起來↑

中間那放上日型環的部分,超難縫的

花了我好多時間,第一次還縫錯地方,線拆掉,再重來一次

這時左邊的部分就已經完成囉!!整個胸背帶就完成二分之一囉!!



↑來~~右邊的也接上去喲!!↑




↑快做完囉!!!↑

只要再縫完最後一個插扣就完工嚕!!



↑終於完成囉↑

來跟原本的樣品比較一下





再來個細部特寫

↑真的縫的很醜  =  ="↑



↑線沒拉緊,下次要改進↑



↑此次最困難的部分↑

裡面真的很難縫ㄚ!!  縫到我手都快抽筋了



↑由於反光條是用貼的,遇到皺折處難免會翹起來↑



↑所以再上縫線加強↑

因為我這次只帶黑色線出門,所以用黑色的線縫

其實應該用白色線會比較不明顯



↑把需要縫的地方,往外折起來縫↑

雖然往外折比較醜,但這樣凹凸不平的地方才不會讓狗狗不舒服

怕邊緣會脫線,所以上了保麗龍膠固定

因為這是純綿的織帶,沒辦法用打火機燒融固定
(尼龍織帶才有辦法用火燒)






↑塑膠水鑽  登場↑

這玩意一包才  9元 !!  超級給它便宜的

前兩年我超級愛自己搞指甲彩繪....(現在都沒玩了,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囧")

這種水鑽到化妝品店,再經過精美包裝,足足要花快一百塊錢才買的到

原來!!手工藝品店只要9塊錢啦!!另外還有星星型跟花型跟其他顏色可以選

我以前玩指甲彩繪花這麼多冤枉錢是怎樣??










左上本來要貼個星型的,有點失敗了

還好旁邊的那個呆比較成功

這時保麗龍膠還沒全乾,所以看的出膠水痕跡

等全乾了之後,那膠水痕就不明顯了



另外一邊的反折處,我改用買回來的水鑽英文字

"呆"的拼音,DAI

實品還滿閃亮的說,這張照片沒把光芒照出來













最後當然要來個試戴照ㄚ!!

但因為下雨,沒辦法到外面拍给大家看

等下次出門,再照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後來,我上傳照片時才發現,我幫ㄚ呆把項圈上下戴顛倒了,怎麼變AID??



我還用剩下的織帶做了兩條牽繩

一長一短,這樣很方便應用

還很三八的縫上蝴蝶結






不過

用來扣上胸背帶的   "問號扣"

目前還買不到剛剛好的大小的

因為手工藝品店沒在賣,他叫我到五金行去找

等我去找到了

這組胸背帶就全部完工囉!!








這胸背帶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完成
(上班時間偷偷做,噓~~~~不要告訴老闆)

胸背帶的主體其實很快,三四個小時就完成了

搞那鑽石有的沒的,花了比較多時間





不過,我想大家比較想知道這樣總共花費多少吧!!

比我原本買的那條紅色胸背帶便宜約一百塊左右

要是我不搞那些鑽石,可以再更便宜喲!!

不過,縫的很累是真的,純手工製作:無價



跟大家分享喲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