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就看見許多家的部落格都說有家狗狗游泳池要開幕了

我們家就一直想要去

剛好前兩個禮拜amy麻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

當然好ㄚ!!馬上就出發嚕!!



這裡很棒哩!!

有好大好大的水池,有洗狗間,還有人的淋浴間

還有木頭搭建的晒狗台,哈哈哈

不怕剛洗好澡的狗狗亂跑又髒了

不過

我們去時,還在整理中

他們下個禮拜就正式開幕囉!!開幕當天免費入場喔!!

可惜下禮拜我家要去綠島,沒空去參加!!  好失望,當天還有摸彩喲!!

go go water world

↑他們也有部落格喔!!↑



這天是和amy家去的

amy跳水好歷害ㄚ!!真是身輕如燕!!還懂得找離球最近的距離跳水

後面咬保特瓶的是我們家ㄚ呆





本來帶了一隻藍綠色的小烏龜去

似乎是那小烏龜的顏色和水差不多,ㄚ呆都看不見

丟出去,游一半就回頭,不撿了

只好另外去找出了一個寶特瓶給ㄚ呆撿

這苦命的小孩,每次出門都玩寶特瓶啦!!





AMY  一整個下午就顧著他最愛的小足球

撿回來之後,就跑到旁邊去坐著,都不把球給別人

amy麻每次都要跟她搶球,哈哈



還有在那邊認識的..."右醬"..←(我只會唸,不知道他名字怎麼寫??)

右醬超愛他的那一顆大炸彈



一直咬緊緊的,捨不得放

右醬ㄚ!!那顆球很重耶!!你怎麼有辦法咬這麼久??



只要有人把他的炸彈拿走了,他就會趕快追過去!!

右醬的主人,看我們家對那炸彈很有意思
(因為我們家以前原本想買,但一直找不到)

就想借我家ㄚ呆玩玩那個炸彈

但右醬顧緊緊的,眼睛一直盯著那炸彈

害右醬被主人抓住,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家把球丟出去給ㄚ呆撿

右醬拼了命的掙扎想要去把他的炸彈撿回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ㄚ呆知道那球不是自己的

還是因為不知道要咬哪裡??

都游過去聞一聞就轉頭回來了

太好了,這樣替ㄚ呆拔省一筆錢了,這樣我以後就不會吵著要買那炸彈給ㄚ呆了

那顆炸彈還不便宜哩!!





↑另外遇到的一隻超可愛的狗狗↑

這是什麼狗狗ㄚ??我叫不出品種哩??

超可愛的,還有另一隻黑色一模一樣的,跟他一起來

一隻叫"雞腿",一隻叫"便當"  (請用台語發音)



我們家ㄚ呆超愛小型犬的


對大狗沒什麼興趣,看到小狗就很高興

大概小狗對他比較沒有威脅性吧??

還是我家附近都是養小型狗,所以他比較有親切感??



這裡真的很好玩哩!!

可惜太遠了,在苗栗的苑里

從我家開車去要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如果可以近一點有多好??








↑飄在水上,沒人要的玩具(因為破洞了,棉花都跑出來了)↑

我去撿來給ㄚ呆玩,呵呵


↑amy麻幫amy剃的新造型↑


↑我們家肥肥呆的大屁股↑

怎麼都減不了肥哩??明明就吃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