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歡慶  颱風佳節

住在南部的我們,只有乾瞪眼的份

只好前一天硬拉ㄚ呆拔帶我去吃饅魚飯




一切都是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害的

自我看了某一集的饅魚飯後

我幾乎每天都在跟ㄚ呆拔說:我要吃饅魚飯~我要吃饅魚飯~我要吃饅魚飯






但嘉義根本沒人在賣饅魚飯嘛!!

嘉義真可憐,想吃個日式的饅魚飯跟豬排飯都找不到



這要求不會很過份吧!!!




終於

有天我在網路上看到

斗六就有饅魚飯可以吃耶!!

而且台中也有分店,每天生意都很好,網路上也好多人推薦

出發囉!!




網路上看到的菜單都是A4紙列印護貝而已

終於有進步了,看起來高級了許多

而且售價也不貴





服務生送了熱茶來

整家店的氣氛很好,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氣氛

缺點是,這家店也太暗了啦!!

害我所有的照片都要後製打亮,不然還以為電燈沒開哩!!



↑照片上那工作人員  正在努力的烤著饅魚↑

這裡的燒烤類都是現點現烤的喔!!

送到桌上都是熱呼呼的!!!




先送來的是:饅肝湯

我覺得還不錯,沒有想像中有肝的怪味




再來送的是我們點的小菜:雞肉串

肉很嫩,醬料很不錯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的小貴



那兩串要80元耶!!去買兩份雞排還比較划算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菜登場了!!!




不過

剛送上來時,我覺得有點失望

怎麼這麼小


看照片好像很大,但實際上這飯盒比我的手掌還小

約15公分寬吧!!!





不過,後來就發現,這根本就是多慮了


我們把蓋子打開來吧!!!





這是我點的頂饅魚飯

聽說這樣的量是一隻小鰻的全身喔!!



烤饅魚的醬料真的很好吃ㄚ!!


還帶了一點點的碳烤香味

光是淋那些醬就夠我吃完一大碗白飯嚕!!



ㄚ呆拔點的是大份的饅魚飯,兩大塊饅魚  把飯都蓋住囉!!

(但他拍的照片居然被他自己給刪掉了)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兩大塊饅魚 蓋滿了白飯










不過.....饅魚太肥嫩了!!

吃到了一半會覺得有一點膩

(唉~沒想到太肥嫩也是個缺點)

下次大家如果也要去吃饅魚飯,記得不要太貪心喔!!

點一份小的饅魚飯就剛剛好囉!!


兩塊饅魚真的太多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