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我們從台北離開約是中午的時間了

路上就在想午餐要吃什麼



我們就下了交流道,來到桃園,本來要去吃一家好吃的麵店,可是沒開

就在要離開時,在路邊見到這家餐廳

這是一間我以前就想去吃但ㄚ呆拔一直不帶我去的餐廳

(我這個人向來對"希臘風"的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



這次ㄚ呆拔終於甘願的把車給開進來了

本來想說這家看起來還滿高級的餐廳不會讓我們帶狗狗進去

沒想到服務人員很好,告訴我們沒有問題喲




這裡也有一些室外的座位

我本來告訴他們說:坐戶外也沒關係

但服務人員告訴我說坐裡面沒關係,她會幫我們找個好位置



這邊的餐點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算太便宜

餐點大約都在300~500左右(我忘了拍menu)

沙拉吧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我之前看別人家的介紹,都是套餐式的,看起來很讚

為什麼要改沙拉吃到飽??我比較喜歡套餐的說



可惜沙拉選擇並不多,還有一些水果、麵包跟兩種湯可以選

因為ㄚ呆拔根本就不想吃,所以他很不甘願,沙拉勉強吃完,湯也喝的很勉強

這樣很不好知道嗎??  又不是小孩子了

快快樂樂的吃也是吃一餐,為什麼要這麼痛苦的吃??

重點這一餐是我付錢的  錢付的真不甘願



ㄚ呆也很乖的一直在地上趴著

三不五時的抬頭起來看看



忘了這叫什麼:xxxx羊排

味道還不錯,只是肉的筋都沒挑掉,吃到最後都有筋怎麼咬也咬不爛



再來是我點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

擺磐很漂亮哩!!料也滿多



這隻狗一直眼巴巴的望著

看會不會有一些什麼屑屑掉下去給他撿


吃完其實還有飲料的

臭ㄚ呆拔一口就把咖啡喝光急著想要走

也沒把飲料的照片拍下來

幹嘛??你的椅子上是有蟲在咬你嗎??急什麼??



這邊真的風景還不錯,裝潢很有味道,還有塊小草皮

而且服務人員跟店家不排斥寵物進入

(不過我家很乖啦!!ㄚ呆沒吵沒叫一直待在桌下)

但這邊我想應該喝下午茶會比較適合

如果我沒記錯,下午茶時間是2:30開始



位置在桃園市經國路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