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開始就要去看比賽囉!!

九點就出發往賽車場前進囉!!好興奮~好興奮~~

導遊在遊覽車上就發門票給我們

好便宜,一張才80塊馬幣,這如果是看F1,可是要1000塊馬幣以上才買得到

馬來西亞站是Moto GP全球20幾個分站裡最便宜的一站喔!!


嘿嘿嘿!!這是真的Moto GP喔!!

看了好幾年的電視轉撥,終於有現場觀看比賽的機會



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的大門,陣陣的引擎聲,這裡就聽的很清楚了





今年有車手簽名會喔!!超棒的啦!!   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




趕緊排了隊,呼~~我排了將近兩個小時呢!!終於拿到號碼牌

只有前100名可以簽名喔!!其他的人就只能乾瞪眼囉!!!

我身後的老外們,輪不到你們了啦!!回家抱綿被哭吧!!!




終於看到我最喜歡的車手了,ROSSI ~~愛你喔!!






拿到簽名後,跟看板上的簽名對照一下,證明不是我自己亂畫的喲

有了這張簽名,這趟旅程就完全值回票價了





今天比的是排位賽,是用來決定,明天正賽的發車位置


愛看賽車的人,一定要到現場看一次的啦!!

轟隆隆的音爆聲,完全不是電視比的上的喲






賽車場裡,就跟電腦展一樣,永遠不能少了SHOW GIRL

貼幾張給來這裡的看的  各家拔拔們  一些眼福




呼~~~  我們這天在這裡,待到下午六點多,才離開,累死囉!!

一直在賽車場裡走來走去,太陽又很大



離開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買名產坐了快兩個小時的車

好像參加東南亞團就是要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就對了>"<

這晚去的地方是馬來西亞的巧克力專賣店

老實說,這裡的巧克力真的滿好吃,不會膩,連我這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不錯

但價格不是很親切隨隨便便一組都是四五百起跳的,而且沒得試吃,我怎麼知道哪種好吃??
(還是...有試吃 但我沒吃到???)

↓這次的消費↓


還有一包一公斤裝的要七八百塊

其實,如果它分成小包裝來算的話,價格並不是太貴

但偏偏它就是要一大包裝一起賣,不然就是小盒巧克力賣很貴,然後買四盒送一盒
但我們家並不需要買這麼多ㄚ~~~





買完之後,就去吃晚餐了,吃了這四天來,最好吃的一餐:黃亞華餐廳

好懷念喔!!真想再去吃一次,太好吃了吧!!!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昨天晚上我們吃了10隻沙爹,今天晚餐又吃了好幾隻沙爹,慘的是............

第三天中午在賽車場不知要吃什麼,又買了沙爹

結果第三天晚餐難吃的要死,只有沙爹好吃,所以又吃了好幾隻...

完全是個沙爹之旅ㄚ~~~我不想再吃沙爹





順帶一提,這家餐廳,還有賣一種飲料↓(忘了叫什麼)

其實,第一口喝時,感覺很奇怪,無法形容的味道

但仔細的攪一攪之後,等裡面的梅子味跑出來,就很好喝喔!!!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完全沒力氣出去逛街了,出去商店也都關門了

早早睡吧~(其實也不早了),準備迎接明天的重頭戲,正式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