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ㄚ呆是在桃園出生的

但兩個多月大時,就跟著他阿母我回到嘉義去住了

從此之後,ㄚ呆往北最遠只到達苗栗

我們這次決定要往更遠的地方去征服





第一站就是來到最近還滿熱門的景點:青青草原

這地點其實還滿好找的

果然草皮跟傳說中的一樣大呀!!



不過這天剛好寒流來襲,冷死人了

可是ㄚ呆卻還是很高興的衝來衝去,一點都不覺得冷

這邊的草皮真是一望無際呀!!

可是.....怎麼沒有牛呢??別人家到這邊都有看到牛呀!!

我就是來看牛的呀~~

是天氣太冷,所以牛都回家去睡覺了嗎??



這邊好冷、好空曠,還是趕緊回車上比較實在


離開前一定要有一張:"到此一嚕"  的照片,哈哈






到了台北,也差不多是中午的時候了

我們已經事先做好功課了,找了兩三間的寵物餐廳

來到了第一間:快樂動物花園



殘念!!中午用餐時段被雪納瑞狗聚包場了



我們轉往另一個地點:GO BAR  狗吧

跟著導航軟體PAPAGO走,卻一直帶我們在高架橋跟快速道繞來繞去

快速道很方便沒錯,但只要一誤上,就得要繞超遠才回的來原本的地方

繞了兩圈,找不到,白走好多路,氣屬人了!! (papago笨死了)

哼~~~不吃了!!不吃了!!   來去宜蘭好了

就在我們又繼續迷路在國道1跟國道5之間,尋尋覓覓雪山隧道入口的時候

AMY麻打電話來了,跟我說她跟KEN將麻在一起

說那邊有很多好康的叫我們去叫我去敗家哩!!

那家店不大,可是東西超多,還好我沒有時間仔細逛,不然應該也是大包小包吧

最後拿了一顆我已經想買很久又買不到的球

這是一顆會發出閃光跟聲響的玩具球



但買回家之後我發現我誤會它的用法了

我原本是想說最近天黑很快要買個晚上在外面也能玩的玩具

結果這球只有摔到地上的那三四秒鐘會亮會響

再來就沒反應了.....這........根本就沒有用嘛!!







再來ken將麻又帶我們去永樂市場買織帶

要做防爆衝背帶用的喲!!

台北的花色還真齊全哩!!為什麼中南部都沒有啦~~

最後選了這條藍白色的,好有希臘風喔~~


昨天晚上花了一些時間縫好了

這帶子比我想像中的硬=  ="縫的手好痛



那天也不知怎麼搞的  心不在焉,一直縫錯,又一直拆線,花了我好多時間

而且縫到一半才發現我少買了兩個零件

(amy麻、ken將麻....今拍謝捏)



↑這隻狗有夠懶的,難怪這麼胖

他整個晚上都躺在床上睡覺,叫都叫不起床

我縫好想叫他來試帶,叫他過來都不過來、拿零食、拿玩具、開門騙他出去散步

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最後好不容易過來了,叫他坐下,給他帶上這條新背帶

然後我轉身拿相機要拍,才幾秒鐘,不到三秒吧!!又給我躺下去了

怎樣?你是睡美人嗎??

害我只能拍到他躺著帶上背帶的樣子




買完織帶,就跟ken將麻、amy麻說掰掰了,往宜蘭去

感謝ken將麻告知如何走,我們這次很順利的沒迷路就找到雪山隧道了說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