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台北之後,就直奔今天晚上的落腳處

布丁 & ALMA 的家



這個地方還滿好找的,沒有迷路,一次就找到了

布丁家的招牌晚上閃閃發光,一眼就看到嚕!!



↑右上方為民宿主人的狗狗:alma,是隻混種黃金,是個超愛撒嬌的小女生

她會鑽到你的腳下或手邊貼著你撒嬌,太可愛了女生果然比較貼心


中間也是民宿的狗狗:布丁,布丁好聽話,會很多把戲

左邊是剛好和我們同一天一起去住宿的朋友:BALI

BALI毛好長好順哩!!背上的毛還可以中分說,羨慕死我了哩~

↑左上方那不合群的傢伙就是我家的丫呆啦!!










滿屋子的黃金,感覺好棒喔~~

而且這天的四隻黃金大家都有當好朋友喔!!都沒有吵架哩!!



↑還有我家ㄚ呆這天不知怎麼搞的,愛死BALI了

BALI走到哪,ㄚ呆就跟到哪

連BALI上樓回房間吃飯去了,ㄚ呆還守在樓梯口癡癡的望著

BALI也是男生耶!你們兩個是不會有結果的







橋了好久,終於拍到合照



↑從左邊算起:BALI、ㄚ呆、ALMA、布丁↑




晚上我們家去逛了有名的羅東夜市,可是那邊的人潮爆多的啦!!

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進去到夜市裡想買個東西都要排隊等好久

而且ㄚ呆被夜市裡 bb槍射氣球遊戲 發出的碰碰聲嚇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們就隨意的買了些點心當晚餐回民宿吃



這是我們今天過夜的房間

好美喔!!還有我最喜歡的公主般的蚊帳

以及粉紅小花床單(雖然沒拍到,可是我好喜歡)



有了公主蚊帳,當然要配上華麗的水晶吊燈



貼心的布丁拔拔跟麻麻還為我們準備了這麼多東西

有給狗狗的西莎.......(第二天早上就被ㄚ呆秒殺了,兩口over)

還有一包牛舌餅,本想晚上當零食吃,可是我們到羅東夜市買太多東西了,吃不下

還有一副撲克牌打發時間,哈




而且布丁家的床好軟好舒服哩!!

我一覺到天亮喲




布丁家出門過個馬路就可以到對面的河堤



狗狗們睡飽起床出來放風上廁所很方便

而且風景也不錯












那幾天寒流來,所以特地帶了衣服去給ㄚ呆穿

好可愛喲  怎麼那麼可愛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拍了一次合照

右上是BALI一家,前面是布丁跟布丁麻麻(布丁拔拔負責拍照)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還有行程要走

就跟布丁家、BALI 家說再見囉!!



如果大家有要去宜蘭過夜,可以考慮布丁家喲!!

我們在這邊渡過了很快樂的一晚

期待能再次跟布丁、ALMA相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