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呆的飼料又見底了,我又要開始尋覓各家的飼料

話說最近半年來,飼料漲真兇每家都漲哩!!

我們家吃過很多廠牌,但老實說,我實在分辨不出來哪家的飼料比較好???



以前吃過美士大型幼犬、羊肉米,希爾希大型幼犬,優卡幼犬,耐吉斯自然,優格鮭魚、減肥、羊肉,瑪丁減肥....

等等等的數不清,老實說,並沒有任何一家感覺特別好的

只有明顯感覺ㄚ呆特別愛吃優格的飼料 (聽說優格比較鹹?不知真的假的?)

還有感覺到他特別討厭美士的口味

前一陣子大家開始討論起了有機飼料,以及美國WDJ飼料評比

但有上榜的好飼料,台灣大多沒有賣

有賣的卻又貴到不行(例如:渴望、烘焙王、基礎........) 太貴了吧???

而這些上榜的好飼料幾乎都是強調:有機成份

我自己也偏愛有機的產品 ( 例如Nature's Gate洗髮精跟Burt's Bees保養品 ),真的比較合我的體質耶!!

所以我也決定開始要幫ㄚ呆換成 有機的飼料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家ㄚ呆愛吃的優格飼料,居然在WDJ評比上找不到???大驚!!

難道優格是台灣的產品嗎???我也找不到國外的相關網頁,真是嚇死我了 =  =



在考慮了價錢跟成份跟品牌之後,我鎖定了:愛肯拿 跟 雞湯

最後我選了 "愛肯拿",它在WDJ飼料評比裡擁有四顆星的好評價

市面上買的皇家、希爾斯、美士....等等,居然都只有一到兩顆星的評價

而且,愛肯拿跟六星級的渴望是同一家公司但不同系列的產品 (可是愛肯拿的價錢就親民許多)

( 有網址有真相 http://www.championpetfoods.com/ )

所以,我想製程跟成份都是很可靠的

我買的是愛肯拿的大型成犬雞肉口味的,這配方主要強調是添加了關節保護

袋子上密密麻麻的英文看不懂,幸好背面有中文說明




好吧!!我承認它雖然有寫上中文,但我也還是搞不太懂到底這樣的成份算不算好??

總之有強調有機的應該很不錯吧??哈哈哈






雖然外包裝上寫的是:large breed 大顆粒

但........



是不是太小了點呀???

這一顆大約才一公分寬而已,這樣也算大顆粒嗎??




不過ㄚ呆很捧場,馬上就吃光光嚕!!!

他特別愛吃新口味的飼料,同一口味吃久了他都不太願意吃(過太好命了)

等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報告ㄚ呆吃這飼料的後續報導








這次的飼料跟以往不一樣,並不是在網路上買的

是在嘉義的一家寵物店買的,那家店的東西超便宜的說

他們家賣的飼料很多都比網路上的報價便宜

(但零食方面,除非是特價品,不然我覺得跟其他店差不多)

而且飼料種類非常齊全,除了常看到的品牌之外

還有愛肯拿、雞湯、渴望、瑪丁........這邊都找的到

在嘉義這種地方可以看到這樣的寵物店,真的很稀奇耶!!

我買的這一包比Y拍或各大寵物網站上的售價比起來,便宜了兩百塊喔!!


貓狗大棧
嘉義市中興路740號

(在家樂福附近)

住嘉義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