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們家跟KOBE家和PUMA家,到了屏東的霧台去玩水

呵呵~玩的真開心,ㄚ呆回家都累翻了




今天3/19日是可愛的KO小胖的生日,KO家居然分給了我們生日小蛋糕

今正系就感心耶!! 

下次不要麼厚禮數了啦~ 

我家ㄚ呆看到蛋糕拿出來眼睛都亮了,急的不得了

這可是給狗狗的蛋糕喔!!



裡面有兩種口味的小蛋糕,好香喔!!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還偷吃了右邊那個藍梅口味的小蛋糕(應該是藍梅吧?)

我原本只想偷吃上面的葡萄乾,之後又想說那再吃一口藍梅的味道了

好好吃,所以之後忍不住又咬了一大口,哈哈哈哈

ㄚ呆在旁邊應該是看的很心痛吧!! 他居然要少好幾口了



ㄚ呆一直坐的很不安份,口水一直滴

我一直叫他等等,他都等的受不了了

我還沒拍完照耶!!!不要這麼心急嘛~



這兩個小蛋糕不到三分鐘就被吃光了

碗也舔的乾乾淨淨






下次有空到嘉義來讓我們家做東喲

下次我們家會找個時間先去探探民雄鵝肉跟民雄肉包能不能帶狗去吃,哈哈哈

奮起湖便當也很好吃喲~

下次PUMA家跟KOBE家空個時間來嘉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