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拔出國去了,也沒什麼文章好寫的哩!!

我原本想裝傻當做沒看到這個點名的

沒想到居然連續被兩人點到名



那就只好上來交一下作業好了,而且我也沒玩過這樣的遊戲哩!!

哈哈哈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一定哩!!看當初是不是和平的協議分手的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ㄚ呆拔去美國不能帶我去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心??

這個嘛....應該是默默關心吧!!



4.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有很多地方的東西都很好吃耶!!
硬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我實在選不出來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DIDI麻

1. didi麻教我很多該如何訓練狗的事情 (說到這,阿蜜麻也教我很多) 就感心
2. didi跟ㄚ呆可以相處的很好
3. 跟我很聊的來,呵!


KEN將麻

1. 很堅強、很勇敢
2. momo很搞笑,哈 (這算嗎?)
3. ken將麻很愛ken將跟momo
(takumi什麼時候會回來?)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每個人、每一件事我都很珍惜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當然是我愛的人也愛我是最幸福的啦!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當然是想要擁有好多錢啦!!哈哈哈



9. 你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我家的ㄚ呆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應該是這兩年出國玩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哩!!如果是面對面的吵架都是吵完就好了
要是分隔兩地的話,因為會懶的說太多電話,所以等隔天睡飽氣就差不多沒了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優點太多寫不完耶!!最大的優點就是對我很好啦!哈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
(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等我真的回到十年前我再好好考慮這個問題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以後,我希望我們家的兩人一狗都還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想去 希臘、埃及、馬爾地夫、大溪地
因為這些地方很酷!!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如果我可以"自由選擇"
那我會把所有的地方都住過一遍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如果無壓力,為什麼要生小孩呢??哈哈哈哈
順其自然吧!!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送我一台重車吧!!



19. 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我不喜歡吃泡麵哩!!



20. 最想回到幾歲時?

那就回到永遠年輕的18歲好了,哈哈哈



 


 

聽說puma家還沒寫耶!!

那我就來點個puma家好了,哈哈哈!!要交作業喔~~



祝大家都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