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這一天,是個大日子

但這不是因為總統大選在這一天

而是我家ㄚ呆的拔拔在這一天早上坐飛機去美國了



看著電視新聞上的大選倒數XX小時,就覺得很心酸

因為那個倒數的小時,正剛好代表著我家ㄚ呆拔拔離開台灣的時間

上次拔拔自己離開是去香港跟大陸不過只有去兩天,還OK

這次居然去這麼久,還去這麼遠,要飛過半個地球耶!!



不管啦~~以後你也要帶我去啦!!人家也想去啦!!





我原本也想學KOBE家來寫篇拔拔不在家的文章,不過...我想想之後.......

拔拔幾時在家過了??

ㄚ呆就算一個月沒見到他拔拔也不會覺得奇怪,也不會在門口等門

因為他們兩個又沒住在一起,平常一個月也才見兩三次面而已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啦!!哈哈哈






所以我之前看到綠茶家拔拔也常去美國出差,還會帶好多禮物回來就好羨慕

不過後來見到KOBE家拔拔也去美國,我發覺,這樣出門去,家裡的人好可憐

看KOBE每天等門就覺得好心疼喔!!

所以我那時就慶幸,還好我們家不會有這種出差出到國外的去事發生

就在我有慶幸的這個想法出現不到一個禮拜,報應就來了

瞎密!!  ㄚ呆拔居然跟我說他要去美國

之後又跟我說:還要去加拿大喔!!



所以啦~~阿拔!!我跟ㄚ呆的禮物一切就麻煩你囉!!






我跟ㄚ呆會乖乖在家 等 你的禮物回 來 喲




(那你回來之後要自己寫一篇美國的遊玩心得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