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水之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白沙灣

準備要來去吃午餐了




ㄚ呆拔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海產店,聽說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往那家海產店前進




位在漁會大樓裡面

老闆人很好,讓我們帶狗進去也沒關係

但後來我們吃飯吃到一半,有個小弟弟超級怕狗的

一進來看到ㄚ呆就狂哭、狂叫,他父母沒辦法,還沒點菜就趕快帶兒子離開不吃了

害我對老闆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說那位小弟弟,你也太誇張了吧!!我家ㄚ呆躺在桌下,已經累到在睡了,連看都沒看你一下)
(你是在怕個什麼東西??)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沒點很多菜



真的味道都很棒喲~~而且菜很便宜,那一大盤炒麵才50塊,蚵仔湯那麼大一鍋又超多蚵仔才150塊

而且那個生魚片這樣滿滿一大盤才一百塊耶~~超級便宜的啦!!

而且魚肉很新鮮,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都吃了一口鮪魚肉

推薦大家下次也可以去吃看看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吃的好滿足


ㄚ呆拔還上網印了優待卷,生魚片可以免費多送20%,但結果ㄚ呆拔說他生魚片吃不完
(其實我們蚵仔湯也太多喝不完)

那你幹麻去印優待卷??



老闆的小兒子跟小女兒對丫呆都很有興趣

一直過來摸ㄚ呆,一直問ㄚ呆的事情

真是可愛

本來老闆很忙,根本沒空理我們是不是要點菜

那小兒子正在摸ㄚ呆,聽到我們說要點菜,馬上就說:那我去拿菜單給你們

拿菜單來之後,還叫他爸來幫我們點菜

哈哈哈~~真可愛的小弟弟


吃飽飯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往哪邊去

就往香蕉灣過去看看,沒想到香蕉灣的水也是超級乾淨的耶!!完全不輸給綠島

本來想在那邊玩水的,但因為是港口,找不到合適的下水地點

就撥電話給卜小馬跟kobe家,問問他們上次去的沙灘在哪裡




這個沙灘還真的是一般人找不到的

從頭到尾我們都搞錯了卜小馬家說的方向,所以我們家在這邊繞個應該超過半個小時

噗~~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也終於找到了

可是........太陽也快要下山了




雖然ㄚ呆已經玩的很累了,還是很給面子的會下水撿玩具去

這邊的沙灘是很美的碎珊瑚,而不是一般的沙子

不過走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ㄚ呆走的小心翼翼的,哈哈哈




玩沒有多久,太陽快要下山了

所以我們只好告別這個美麗的沙攤

下次有機會再來




之後我們本來要去關山看夕陽的

可是一到關山,下車沒多久,不知道是哪個天才

居然在天還沒黑的時候就開始放煙火

放了差不多有十分鐘吧=   =

我家臭ㄚ呆這個膽小鬼,一聽到碰碰聲整個就會夾尾巴,開始拖繩子要繞跑去

所以我們下車沒多久,就又馬上離開了好生氣


(照片是坐在車上拍的,左上腳的陰影是車窗隔熱紙)

好吧~好吧~~那就回去民宿休息好了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在一家餐廳的樓上



房間還不錯,跟店名的感覺一樣,走的也是南洋風,

床也很好睡,讓我們一覺到天亮

唯一的缺點是........為什麼牆上的壁紙掉了也不處理一下?? 真是美中不足




房間裡還有一個超可愛的粉紅色小冰箱

整體來說,這個房間比前一天晚上住的房間好上許多了 (但價格也相對的貴了一些)



在這裡幫ㄚ呆洗完澡之後,ㄚ呆整個就開始呈現昏睡狀態

我們本來要讓ㄚ呆就這樣留在房間裡休息,然後我們要去逛逛墾丁大街吃晚餐的

可是房間用的是必須插入鑰匙上的那個塑膠卡才能維持總電源的設計

而且還不是隨便插東西進去就可以維持電源的

我們不可能讓ㄚ呆留在沒有空調的密閉式的房間裡

(我們也不可能帶ㄚ呆去逛墾丁街,因為人很多再加上ㄚ呆已經累了,他一定會不肯走)

ㄚ呆拔又在那碎碎唸說他不會餓


好~~~~我自己去就是了


反正阿拔拿了他的錢包給我,跟我說:拿裡面的錢去買

嘿嘿嘿那我就不客氣囉!!







除了買晚餐,我還買了一朵可愛的小花髮夾回來好可愛喔!!!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小花的關係,還是因為睡到一半被叫起來的關係

ㄚ呆的臉臭到不行 整個就是給他非常的不領情




隔天一起床,我又很高興的把小花戴在ㄚ呆頭上,要帶他去上廁所

結果ㄚ呆一走到門口,就甩頭把小花弄下來

ㄚ呆拔就在那邊笑說:哈哈哈~~ㄚ呆不想帶那小花出門啦~


那怎麼可以~~那可是阿母我特別買回來要給ㄚ呆的



既然ㄚ呆不想戴在頭上

那戴在背帶上應該就可以了吧!! 你看~~連上個廁所都感覺優雅起來了哩!!



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我們一家三口就準備回家去了



每次來到墾丁,我們幾乎都會順路到這裡才吃個綠豆蒜




這麼熱的天氣裡,來這樣的一碗冰,感覺超棒

可惜ㄚ呆不能吃,不過我們也沒忘了ㄚ呆的份



 

幫ㄚ呆跟老闆要了一碗清冰,讓ㄚ呆也可以解解暑

不過好像太冰的樣子,ㄚ呆吃了一半之後就不想吃了





這次的墾丁之旅,就以這碗綠豆蒜畫下句點吧!!

希望下一次可以很快的再到墾丁來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