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都要長草囉!!

再不快點來寫些文章,大家會以為我虐待丫呆

每天都把他關在家裡,沒帶他出去玩

有啦~~有啦~~我們真的有帶丫呆出去玩,只是沒有PO出來


(拉拉是肥肥,黃金是小Q)

這次我們來參加了,胖胖跟小Q的生日烤肉會

好久沒有烤肉了

這次烤肉吃的東西好多,真開心




看看這滿滿的一桌料,非常豐富

那天大家應該都吃很飽

小Q家還自備爐子,煎餅及煮湯給大家吃

真是非常的貼心




今天很多朋友都來參加

不過每個都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朋友

回到家才發現,我有好多狗狗沒有拍到

真的是很抱歉,沒辦法為大家一一介紹



小Q家做的禮物真可愛

Q拔跟Q麻手都好巧

當天還做了很多餅乾企圖餵胖別人家的狗




我們家的小胖呆,也分到了一包香噴噴的餅乾

餅乾真的很香唷!! 連我都想拿來吃了



這是小女生 "妹妹"

耳朵毛非常的有特色,居然有大波浪燙耶!!

真是太酷了




一度還出現讓人眼紅心跳的話面

哈哈哈





這次我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帶ㄚ呆去 (ㄚ呆拔上班中)

所以我要忙著吃烤肉~忙著看丫呆~忙著聊天

哈哈哈~所以照片拍的不多

那天玩的很開心,不過也累壞了

我回家就跑去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