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架高床,上禮拜 終於送來了

我在組裝時, 丫 呆就一直在旁邊很好奇的看著

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組起來了



不過看起來很單調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點失望

而且這次的購物過程並不是太愉快






不過,幸好ㄚ呆很捧場,他很喜歡這一個床

我剛組好他就迫不急待的想要上床去

完全不用經過什麼威脅利誘的手段






(原本的禿頭呆,經過一個月的休養之後,毛也漸漸長出來了

(又是一隻帥ㄚ呆了)




這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真的是今拍謝

呵呵!!

各位叔叔阿姨有沒有想我們家的ㄚ呆呀!!

雖然沒有更新部落格,但我還是有每天都上來看一看

經常看到一些熟面孔出現在"誰來我家" 的那裡

心裡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你們過來看又撲了個空



我會盡量快點更新的

哈哈哈哈哈

那要叫ㄚ呆拔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才有東西可以寫呀!!




再來介紹一下,我家ㄚ呆的新玩伴



小白豬!!


這隻白豬有一個很神奇的故事

話說有一天晚上我在跟ken將麻聊天,就聊到家裡的寶貝喜歡什麼玩具

還是討厭什麼玩具

就剛好說到他們都很愛玩布娃娃

說完沒多久,我就說我要帶ㄚ呆出門尿尿去

結果我一帶ㄚ呆出門,這隻布娃娃就躺在我家巷子裡的路中間耶!!

真神奇!!

我看這隻娃娃很可愛,就把它帶回家了




從此以後ㄚ呆就跟他做成了好朋友

每天都要跟小白豬玩

已經玩了好幾個禮拜了,還是玩不膩

而且ㄚ呆真的是非常的愛惜在玩

因為它居然能平平安安手腳無缺的在我家過了快一個月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