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ㄚ呆拔不想出門了

但受不了我跟他一直盧  一直盧  終於還是帶我們出門玩囉!!



本來是想問問愛趴趴走的ko家跟卜小馬家假日有沒有要去哪邊玩的

不過~~~我們家太愛摸

等確定要出門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所以就很隨意的決定了一個離家還算近的景點 : 日月潭


但出發的半路~我突然想到~~~印象中那附近有個景點還不錯

於是請出了papago大神來給它查一下

原來叫  車埕老街  呀!!



到了這邊沒多久, 剛好火車就來了耶!!

真的是太幸運了




忘了叫ㄚ呆跟火車拍照

那只好跟鐵軌來拍一下也是不錯滴



還遇到了一隻也來這裡玩的哈士奇

他黑白分明的好漂亮~~應該是個小女生吧!!

(不過~~我家ㄚ呆對大狗是不太有興趣的~聞一下之後就要走了)





車埕老街真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明明papago說只要十公里

卻感覺開很久才找到這個地方




這邊有一個大水池, 不過是狗狗不能下水的地方

所以我們在這邊一路上都沒有放開牽繩




還設有一個類似文化介紹館的地建築

介紹以前的伐木過程

不過不知道是還沒蓋好還是整修中??裡面目前是不開放參觀的

好可惜~~我還滿想進去裡面看的



也因為這邊以前是專門在伐木的, 所以這裡大部分的建築都是木造的

感覺很棒哩!!




車埕站裡整個給它非常的復古

雖然很明顯的有經過人為整修, 但感覺還不錯




這裡還有一個非常短的老街

大概只花五分鐘就可以從頭走到尾了

所以我們在這邊拍拍照之後就離開了, 重點今天是要帶ㄚ呆來玩水的呀!!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非常熟悉的日月潭了唷!!



今天跟我們出場的又是新玩具哩!!哈哈哈

飛盤很輕, 又好丟, 而且ㄚ呆也很捧場



我們出發的時間太晚

再加上我家司機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說要走八卦山遂道過去

白白浪費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逛完車埕老街來到日月潭就已經五點了天都要黑了啦~~



那就還是下水吧!! 玩到天黑為止

來到日月潭  才剛開車門  這隻狗就知道自己找路下去

我們在這邊玩了一個小時左右


玩到一半時, 還有一個歐巴桑過來問我: 他這樣一直游不會很累嗎??

"不要再丟了啦!!讓他休息一下, 他好可憐的樣子"


她看到ㄚ呆趴在地上時, 還跑去跟ㄚ呆說: 你很累ㄏㄡ??乖!!不要再去游了唷!!

( 還偷餵我家ㄚ呆吃麵包=   =" )



這...........





大嬸呀!!不是我們在虐待他ㄟ!!!  

我們可是為了他千里迢迢來到日月潭就為了讓他玩水的耶!!



妳看不出來ㄚ呆游的很開心嗎??


我們真的不是在訓練他, 或是在虐待他呀!!

為什麼我們家常常都會被誤會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被路人甲這樣說了




有沒有其他人也遇過這樣的問題呀我到底該怎麼回答對方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