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大事的日子已經決定出來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再半個多月就到了




不知道快要結婚的女人是不是都很開心??很期待??


也許我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

我從來沒有幻想過要有夢幻的婚禮

也不希望穿著美麗的婚紗當眾人的焦點



眾目睽睽之下拍婚紗照我還滿想找個地洞鑽

挑婚紗照片時也完全不想加挑

就連挑訂婚的禮服時, 我還跟ㄚ呆拔說: 隨便啦~誰會記得那天新娘穿什麼衣服?



哇哈哈哈哈哈~~

自己打這些字都覺得很可笑~噗!!

我一定不是正常人


所以..我很低調, 除了要好的朋友之外, 我沒有告訴其他人我要結婚了

不過....隨著宴客的日子愈來愈近

感覺突然變的不一樣了

生活忙碌了起來


原本悠悠哉哉過日子的我, 發現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喜帖今天印好了, 宴客地點前兩天也決定出來了


有些事再不去處理就要來不及了




我不能再繼續打混下去了



不然我家拔拔要抓狂了他現在為了這些事變的很沒有耐心...(噗)









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八月一日(六) 中午在雲林大埤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唷!!














唉.....可是發帖子就又是一門惱人的大學問

我很希望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但又不想讓人覺得我們在亂丟紅色炸彈

真的覺得好煩惱喔~~~有沒有過來人可以給點經驗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