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在ㄚ呆拔生日的這一天去拍婚紗

感謝老天爺在這一天給了我們舒服的天氣, 美麗的藍天及太陽


照片沒有很多, 請大家觀賞唷^^





↑ 最後我拿到所有的檔案之後, 發現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 ↑

但當初為什麼沒有選到相本裡ㄝ只選了底片檔哩??  好後悔喔~~









↑ 這張照片是所有的相片裡, 唯一的一張正面照 ↑







 

↑ 這兩張照片當初讓我們猶豫了很久, 很難取捨 ↑

因為我們喜歡左邊的ㄚ呆, 右邊的人

最後只好兩張都選了 不過一張是底片檔, 一張有放進相本








↑ 這是我們拍照的第二個場景 ↑

這地方在婚紗公司的斜對面而已

所以當時我穿著禮服, 拉著裙子過了一條四線道的大馬路.....

穿這樣在大馬路上我覺得好難為情喔!!真想鑽到地下去








↑ 這個角度攝影師拍了好多張才有一張滿意的 ↑

這邊拍的我好累....雖然才剛開始拍, 我就有想回家睡覺的念頭了






再來換第二套禮服了



↑ 這張主角完全就是ㄚ呆哩~哈哈哈 ↑

可惜ㄚ呆的"揪揪" 歪了一邊







↑ 當初試穿禮服時, 我不太喜歡這一件, 是ㄚ呆拔說好看我才留的 ↑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婚紗店門口拍的, 

早上在這拍完, 晚上回來時我坐的那個鐵地板居然全都擦新油漆.....=  =

怎麼會這樣?? 幹嘛我才拍完就擦新的?? 攝影師還說這有點生鏽的地板還滿有感覺的









↑ 不只我們換造型呀~連ㄚ呆我也幫他換了新背帶唷!! ↑

他也跟我們一起換造型哩!!













↑ 電腦是我們自己帶去拍的, 是我堅持硬要帶去拍的 ↑

因為電腦是ㄚ呆拔買給我的唷!! 哈哈哈  白色的電腦好漂亮, 我超愛的









↑ 再來終於換到白紗上場嚕!! ↑

我也滿愛這一張的, 可惜兩個都是大側臉的 不然洗成放大照應該很美









↑ 因為ㄚ呆拔愛拍照, 所以他堅持一定要帶相機去拍 ↑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自然, 不過如果放進相本裡好像怪怪的 所以只買了底片檔








↑ 相機系列還有這一張,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張也是只買底片檔  ↑










↑ 攝影師要我們拍了很多親嘴的鏡頭 ↑

都沒在別人面前親親過, 一整個非常的不自然

我真的很想跟攝影師說....我不要這麼多親嘴的照片啦!!









↑ 攝影師說我的腳很漂亮, 所以硬要我一直把裙子撩高 ↑

這一張也拍了很久

因為穿了高跟鞋, 所以這張我站的很不人體工學, 覺得自己一直要跌倒

(雖然嘴巴一直在微笑, 但我心裡一直在罵攝影師: 你到底拍好了沒) 








↑ 這張照片把綠葉變成了楓葉的顏色 ↑

我一直很想問......如果換成了粉紅色, 會不會像櫻花樹呀??

不過最後我還是問不出口

因為陪我們校稿的小姐基本上是一問三不知, 問了也是白問 她也不會幫我們處理的












↑ 離開了樹林, 我們來到旁邊的一個茶園 ↑

今天的老天爺很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藍天













↑ 我們在這邊拍了很久, 拍到我都不耐煩了 ↑

但效果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只選了兩張

茶園拍完還有到對面的一塊草皮去拍, 不過那幾張完全都沒有中意的

所以在這個景點我們只選了兩張照片  (但我想攝影師應該拍了有超過50張)













↑ 這個景點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

果然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腳踏車跟我坐的椅子是婚紗公司自己帶去的

而熊熊是我們自己的

那是ㄚ呆拔送我的某年的生日禮物, 是一隻超可愛的北極熊















↑ 我家ㄚ呆又換新牽繩嚕!! 哈哈 ↑

藍色扶桑花和這場景真的很配哩!!












↑ 很喜歡這一張帥氣的ㄚ呆, 所以選了這一張 ↑

但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牽手牽的滿做作的















↑ 這一張我也很喜歡, 感覺很青春哩~噗哈哈 ↑

不過我覺得這張長的不太像我哩??










↑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景點, 這時已經傍晚了 (我好累) ↑

我很喜歡在這景點拍的照片

但是因為我的禮服的設計關係, 風一吹就看起來很奇怪

所以都沒有選到哩~~嗚~~好難過...








↑ 終於來到END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

喜歡這張照片的FU  (雖然人長怎樣都看不到..哈哈哈)









我們兩人拍完婚紗照嚕!!

不過....結婚宴客的日期都還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除了拍完婚紗照之外, 我們連未來的愛的小窩也已經找好了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