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當天一大早, ㄚ呆拔就來迎娶了

旁邊那個死小孩一直來湊熱鬧

硬要撲到ㄚ呆拔的身上去

大約八點多就來迎娶了

所以我是五點起床, 五點半開始化妝

化了兩個多小時ㄟ!!  屁股都坐痛了

幸好這兩個小時辛苦成果是大家都非常的稱讚這個妝








ㄚ呆拔說: 我的腳也抬太高了吧~

噗~~因為那盆火旺的哩~(都可以拿來烤肉了)

我很怕燒到我的白紗呀!!




這天習俗也太多了

我都記不清了, 總之就是長輩說什麼就是照做就對了

所以那天我其實還滿輕鬆的, 心情一點也不緊張

在新娘房休息一下下之後, 就準備要到宴客的地點去了




聽說當天席開53桌, 場面非常熱鬧

不過因為沒有空調, 害大家吃的滿身大汗真的很抱歉



哇哈哈~~我還有紅地毯可以走ㄟ!!

真開心

而且我們的小花童超可愛的喲!!



我應該是世界上最輕鬆的新娘了

這場婚禮大大小小的事全都是ㄚ呆拔一個人負責的

還有其他眾多的親友幫忙, 真的是就感心ㄟ謝謝大家喲!!

我只負責選禮服, 約新秘, 以及當天美美的出現就好

其它的事我也跟各位賓客一樣在當天才知道的, 呵

感謝ㄚ呆拔那幾天的辛苦喲




也很感謝南部幫派出卜小馬出來當代表

這天一定也熱到卜小馬了, 姨下次再帶好料去找你嘿!!


當天因為時間太匆促了

害我第三套禮服來不及換上

不過沒關係啦, 大家開心就好囉!!

謝謝大家當天的參與







----------------------------------------------------------------------------

另外, 我要特別感謝當天幫我化妝的兩個新秘

如果有住嘉義的朋友, 要找新秘的話, 芷寧化的妝很棒喲

(嘉義的新秘並不多, 但芷寧的功力真的很值得我大力推薦)

不會厚重又很自然, 即使是近看也不覺得是大濃妝

當天大家都稱讚好看, 還有人說比婚紗照上的我還好看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




另外也要感謝另一個新秘 凱倫 還特地從台中南下

凱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新秘, 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討論我喜歡的造型

而且那一天她在會場從頭到尾都沒有坐下, 一直待在我的附近

注意著我的妝及造型有沒有問題

那一天她看著我的時間比ㄚ呆拔看我的時間多出很多哩~~哈哈

那天婚禮結束之後, 大家都在討論她哩!! 都說沒見過這麼認真細心的新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