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真糟糕~累積了好多事要記錄哩~






上個禮拜假日, 我們跑了一趟高雄

去了ikea  costco.....

就在ikea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我們家ㄚ呆吃飯時, 我都會找東西幫他墊高到合適的高度


在以前的家裡都直接放在小椅凳上面剛剛好

但現在搬到新家了

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小椅子

剛開始很克難的不是把碗放在樓梯上

就是放在紙箱上

後來到B&Q買了一個可以折疊的小椅子湊合著用

但因為那椅子只能放一個碗

每到吃飯時都要把水碗拿下來換吃飯碗

吃完飯再把飯碗拿下來再換回水碗

每次到大賣場我們都在看可愛的小椅子想再買回來放另一個碗

但一直找不到我們兩人都滿意的



這次到IKEA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很便宜.....我記得好像才300多塊錢

嗯........看起來好像有點奇怪

除了這個架子之外, 還必須再搭配上碗

這是ㄚ呆吃飯喝水的碗~已經買來用很久了




接下來.....

我們要把它給組合在一起囉~~~

哈哈

組合完就會變成..........

這個樣子唷!!




哇哈哈哈~~

外面賣這樣一個大狗用的餐架一組都要六七百塊

還有一千多塊的

現在我只花了三百多塊就有了ㄟ~





不過..........前提是你們家裡要先買有這種內凹的碗才可以唷!!

ikea原本搭配的是另外一種不繡鋼的碗

一個我記得也是要兩三百塊

如果買兩個碗再加上這個鐵架就也要花上一千塊



所以適合家裡已經有內凹鐵碗的人升級用

哇哈哈哈~~

整個值感就提升起來了



腳架的寬度是可以調整的

所以我想大部分的碗都是適用的

不用擔心

快點幫家裡的狗碗升級成餐桌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