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又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上一篇一直留在最近很不順的文章

都沒跟大家updata一下進度

大家會以為我們家還在很不順的狀態裡

最近狀況好很多了啦~~不用擔心了

哈哈哈





但我們家最近也沒有出去玩

都不知道要跟大家報告些什麼才好??

我家ㄚ呆每天也都是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的

幸好ㄚ呆每天在家也都很乖

從來沒有破壞過什麼東西




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我回家一開門就看到這樣的景觀  ↓





他把所有他可以咬的東西全都咬到客廳來集中了






最近他還會去咬廚房的抹布跟米杯=  =

但是很妙的是....

他只把東西咬出來而已

不會再把東西給咬壞,這個小孩真的是有給他貼心到

例如很容易被咬壞的塑膠米杯

他幾乎每天都會咬出來到客廳放

但到現在為止,米杯上連一個齒痕都沒有


玩具也很久沒有買新的了,因為都咬不壞呀~~






再來要說說ㄚ呆洗澡的時候

他洗澡時真的是有夠給他乖的

都站的直挺挺讓我們洗不會亂跑

有一次我要幫他洗肚子,就讓他躺個四腳朝天這樣比較好洗

洗到一半,洗毛精沒了,我就再去倒新的再去裝個水

再回到他旁邊,ㄚ呆居然連動都沒有動的還是維持著四腳朝天的姿勢等我

害我邊洗邊笑.....哈哈哈







不過我家ㄚ呆已經很久沒有出門去了

因為我家拔拔每個星期六要上課,隔週的六日又都要上班

上次出門是三個月前到日月潭而已

還有兩個月前我自己帶ㄚ呆跟puma家~肥肥家~Q家去屏東那一次

吼~~~很久都沒出門玩了耶!!!




拔拔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們出門哩??

想當初我們家也是到處跑透透到處去玩的耶!!

結果現在都悶在家裡

真的是太宅了



看來要好好的來給它規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