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漂亮丫~~~~~~~~這是什麼東西呢??

美美的桃紅色,配上充滿夏日風情的白色扶桑花

我們馬上請模特兒出來為大家示範








ㄚ呆:人客呀~~這個角度可以嗎?

這樣有看清楚嗎??

瞎密?!

這樣還不夠嗎??

那我來為大家走個秀喔!!



看到沒有呀??

這條項圈跟我真是訴配的不得了呀!!

但是............我好像是男生耶!!

麻麻,妳是不是買錯顏色了??



大家有看仔細嗎?

我嘴巴裡還有咬著我的新玩具喔??

這樣大家應該看不清楚吧!!

我請拔拔來拍張特寫喲!!!

四顆可愛的彈力球

呼呼!!我愛到不行!!

小小一顆,一口一個剛剛好,偶而兩個一起來也沒問題

而且好會滾呀!又會跳!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瞎密小烏龜?瞎密小恐龍?只要這顆球出現

除非是零食當前,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開它




看我高興的耳朵都飛起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商時間:




項圈是這邊買的:         




彈力球是這邊買的:

米香家


這彈力球真的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